時間:2010 。07 。11

今天下午決定去金山玩囉~

家庭日故名思義~就是

照片都是人啦~~哈~

 

1.jpg

" 你要吃我的嘴嘴嗎? "

可愛的小四輪~

他真的很不愛拍照~

 難得一張看到正面~呵~

2.jpg 

呵~是我耶~

3.jpg

Emma 、青丫 、小四輪 、Ivy

Miu不知道又被誰帶走了~真好拐~

 每次合照都沒我~>"<~

4.jpg 

熱鬧的老街~

5.jpg

又擱是我耶~哈~ 

6.jpg

炎炎夏日的最愛~~冰淇淋耶~~ 

7.jpg

好多口味哦~五彩縯紛的~

他還有另一邊是 3 球55元~

有地瓜....口味的~ 

應該是可以吃到原料的吧~比較一點點~

我不愛地瓜~哈~

8.jpg

江江江江~~好好吃的冰哦~ 

10.jpg

雪豹冰品 

9.jpg

老街上的特色食物~

感覺一整個新鮮耶~呵~ 

 

11.jpg

晚餐當然又是鴨肉囉~

點了Miu愛的筍片湯~

瞧她喝得多認真丫~ 

12.jpg

另一個特產 - 阿玉蔴米老 

13.jpg

哇~~滿滿的一堆耶~

一包100元 ~

六包550元~

應該沒記錯~青丫和Ivy合買了6包~真是驚人~ 

14.jpg

現在製作的唷~

 角小軒在拍的時候~

工作人員突然跟我說那是麥芽糖(應該沒錯,當時嚇到了)~

嚇了我一大跳~只好傻笑~ 

15.jpg

把充份裹上麥芽糖的蔴米老放到滿滿的花生粉當中~ 

16.jpg

要先把多餘的糖給甩掉唷~ 

17.jpg

再來就是讓蔴米老均勻的裏上花生粉 

18.jpg

我抖我抖我抖抖~ 

19.jpg

適時的加上花生顆粒~ 

20.jpg

完工囉~ 

這個工作人員很專業哦~

每個步驟前都會看一下我有沒有在拍~

害我拍到後面~一陣心虛的趕緊跑走~>"<~

下半場來到了漁人碼頭唷~

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來漁人碼頭~

事實上,我也才去過一次~

還是在狂風暴雨中去的~>"<~

21.jpg

Ivy 、 角小軒 、Emma 

好不容易記得帶腳架~

不過,也是拍得很糟糕說~

唉~~夜景真的很難拍neh~

 

22.jpg

難得的大合照~ 

臭四輪很不配合耶~

就你沒看鏡頭耶~

23.jpg

我們三個又開始瘋狂亂拍了~ 

24.jpg

這是Miu拍的哦~

這一天Miu拍的很高興~

架著腳架讓她玩~

以下的照片全是她拍的唷~~ 

25.jpg

一整個流氓樣的Miu~ 

穿著她的第一雙夾腳鞋~

26.jpg

 浩子和Miu

27.jpg

角小軒和Miu 

28.jpg

母女一同作鬼臉哵~ 

29.jpg

Miu有殺氣唷~ 

30.jpg

青丫和小四輪~

Miu不曉得在幹嘛~

按了快門就一直衝到後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