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7 。24

從日出check out後,

就直奔新社古堡莊園了~

{{地址: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來之前Anny已經警告過角小軒了

一點都不好玩~

不過,既然這麼多人介紹~

就算被騙,也是被騙一次~

您說是唄~

Photobucket

門票 NT$ 250 - 

可抵消費NT$ 100-

不過,部分在建築物外的店面是不可使用的唷~

每車還要加收清潔費 NT$ 50 

這個本人覺得不合理neh~

竟然都付了門票錢為什麼還要加收車子的清潔費~

是要鼓勵我們亂丟垃圾嗎?

因為我們付了清潔費了~ ==

Photobucket

整個莊園的位置圖

它竟然和37個大安森林公園一樣大~

表示那一天,我們沒走完~~{{肯定貌}}

Photobucket

在入口不遠處的 酒莊 側影~

應該是啦~~{{完全不負責任說法~~}}

Photobucket

羅馬拱柱噴水池~~

噴水池有哪~~我沒拍~歹勢~

不曉得到幾歲後,我就會跳不動了耶~

Photobucket

酒莊旁的小路??

這次圖縮太小了~

角小軒的表情是一臉驚嚇~

因為調好了相機,

要衝過去拍的時候~

竟然出現了一隻蜥蜴~~

天丫~~~牠突然出現嚇了我一大跳~

害我還尖叫出聲哵~

不過,牠心裡應該想這是哪來的瘋婆娘吧~哈~

Photobucket
在酒莊旁的小樓梯~

往上走也是走到酒莊~~

天丫~怎麼永無止盡的酒莊~

是鬼擋牆嗎??

Photobucket

這裡是....

很好~我忘了~~

不過,應該也是酒莊來著~

{{又是一個不負責任~~}}

Photobucket

從茅草亭向古堡拍過去的~

茅草亭的佔地也滿大的~

坐在茅草亭下感覺還不賴~

Photobucket

這是酒莊後面的小路 {{又是酒莊}}

旁邊是往登山道的~

不過,我們沒往登山道~

我們直直的走落去~

還一直研究前面那一棟建築物是啥~~

嗯~~研究了好久~他他他~~

還沒有名字啦~~

Photobucket

在小徑一群丫花~~

一朵小粉就讓我們玩成這樣~~

我們真的粉成熟neh~

Photobucket

呃~~~這這這~~

到底是要打誰啦~

怎麼愈看愈想我們三個要自相殘殺~ >"<

Photobucket
又開始玩起搞笑照了~

其實還有很多張~

不過,因為在試圖床~

有的沒弄到~真可惜~哈~

Photobucket

這是古堡旁的用餐區吧~

Photobucket

聽說每個人必定要在虹橋上來上這麼一張~

董小妹堅持要我把一隻放平一隻屈起來~

媽丫~~我快抽筋了啦~~

Photobucket

從虹橋拍過去的古堡全貌~

 

=== 我 === 是 === 認 === 真 === 的 === 分 === 隔 === 線 ===

整體來說 , 可能是我們不爬山吧~

我覺得沒有 NT$ 250 的價值neh~

所有的建築物 六角亭 、茅草亭、古堡、酒莊...

都是賣吃的~

本來以為是個美美的,會有東西參觀的所在~

But......

就是一個美美的餐飲街~~

很好~我們4個人一起被騙了~~哈~~

 

=== 再 === 次 === 出 === 現 === 的 === 分 === 隔 === 線 ===

角小軒的相片容量使用率已經高達95%了~

怎麼這麼快就用完了~

好在,我有整天 在網上 努力吸收新知識的朋友* * * *~~

他介紹了Photobucket 這個圖床給角小軒~

不然Peko又要搬家~

搬家又要被Viva打死~我真辛苦~

這次的圖~個人覺得縮得太小了~

唉~~下次再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