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7 。 31

從蘭陽博物館出來後~~

真的快要被融化了啦~~

我要吃冰~~~ 

和同行的友人魯超久的啦~

Photobucket

呵~~爬文爬到的阿宗芋冰~

聽說還有另一家阿三芋冰~

不過聽說阿三的吃起來有香料的味道~

那當然,就先選阿宗來吃囉~~GO~~

Photobucket

店面相當的簡單~

也只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

Photobucket

真的很傳統的感覺neh ~

Photobucket

在店內有一台古早味的 腳踏車~

該不會以前就是以這台出去叫賣的吧~

看這個樣子應該沒錯~~

Photobucket

呵~~~魯了很久拿到的冰淇淋~

角小軒選了 芋頭、鳳梨、花生~~

好好吃唷~~不過,吃得太快了~

頭昏丫~~拿了冰淇淋~

就快樂的往午餐的店家走去囉~

Photobucket

可以宅配唷~~好想買唷~~

Photobucket

江江江江~~~

今天的午餐就是這一家了啦~

本來中午要吃的~結果....

經過的時候,人真的是驚死人的多丫~

我們去吃的時候好像快三點多了吧~

還是滿多人的~我們還和別人併桌哵~

Photobucket

本來,在爬文的時候,

大家一直說麻醬麵、蛤蜊湯~想說應該是指他的招牌產品吧~~

結果,想不到他的店名就是麻醬麵 蛤蜊湯 = = "

真是簡單扼要明瞭neh~

Photobucket

在這採半自助式的~

要自已拿餐具~

這個紅外線烘碗機是騙人的~

所有的餐具都是還在滴水的~

不要跟我說,他來不及烘哦~

它根本沒開 >"<

Photobucket

放在桌上簡易的點菜單~

同樣的,東西也是非常的少樣~

而且,看得出來是用點陣印表機印的~太強了~

Photobucket

看得出來他是什麼麵嗎??

Photobucket

哈~~拌完後,仍然看不出來~

這個是豬油麵(中) 50大洋

我有偷吃一口~嗯~口感忘了~哈~~

下次要偷吃多一點,才會記得口感~

Photobucket

這個明顯多了吧~~

Photobucket

沒錯~它就是鼎鼎大名的麻醬麵 (小) 35大洋

好好吃唷~~~跟一般吃的不同

不是那種濃到分不開的那種麻醬

不像吃到像會噎到的那一種~~

好吃~~大推~~

Photobucket

它也是店名之一~蛤蜊湯~

其實我不愛蛤蜊湯~

一直覺得它太鮮了~

不過 ,它的我可以接受~~

呵~~因為沒有放到滿出來的蛤蜊~

而且湯很清徹~~好喝~~

Photobucket

為了避免我拍的大小~

會讓大家誤會~

所以~~哈~~

這個是所有的尺寸~

應該看得出來依序是大、小、中吧~~

 

=== 倫 === 家 === 是 === 一 === 如 === 往 === 昔 === 的 === 分 === 隔 ===線===

原本,預計晚上要去逛逛羅東夜市的~

不過,考慮到時間的問題~

我們就從北海岸回來台北~

事實上,我也不曉得時間有差嗎?~

回程,就在基隆填飽我們的大肚肚囉~

我真的很強耶~竟然還可以找到金龍肉羹~

趕在打烊前,把車很機車的停在店面口~

殺進去~~結果......

竟然只剩一碗啦~~~

鳴~~~還好同行友人說他不愛吃羹麵類的~

哈`~~最後一碗就進了角小軒的小肚肚囉~

不過,羹我都幾乎捐獻出去囉~~

Photobucket

老板娘努力的煮麵著~

Photobucket

明明就還有~~~

好啦~是沒羹啦~我知啦~~

Photobucket

Peko的肉羹魯麵~

一時失手,加了太多辣粉了啦~~

聽說,連給朋友的羹都是辣的~歹勢丫~
Photobucket

乾麵~~我沒偷吃吧~~印象中~

Photobucket

哈哈哈~~我的ちくは

我似乎點錯了~

其實我只要那一條ちくは

不過,我點的時候說成一份ちくは

送來的時候,有一份ちくは、豬血、油豆腐

但是~~還是好好吃唷~~

第一次吃金龍肉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