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07 。 31

下半場又來到了外澳服務區

唉~我的宿命真的是如此neh~

Photobucket

千萬要相信我~

真的是來第二次了~

不是拿第一次拍的照片來呼嚨的~

Photobucket

乾版的沙灘照~

通常,到海灘一定要拍一張腳丫子~

到每個景點一定要拍一張跳躍的~

不過,今天穿的太娘了~無法跳~真是歹勢~

Photobucket

新的設施??

好像剛好有辦活動~

有頭城農場去那架設了一些木製的東西~

如果盪秋千之類的....

現在還有Live Band~~有一個男的唱得不錯~

雖然他一直破音......

Photobucket

呵~~飛行傘耶~~

好想玩唷~~

Photobucket

他很可憐耶~~

因為他在那很努力的跑很久~

都沒有飛起來~~ >"<

Photobucket

正常版的海灘照~~

經過了這一天~我曬得超黑的~

Photobucket

鳴~~~早知道就帶衣服來換~~

我也想下去玩了啦~~

Photobucket

要走回岸上的時候~~

呵~~被我抓到的小螃蟹~~

 

這的沙灘超大一片的啦~~

非常適合來這玩水~~

Miu下次丫姨再帶你來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