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8 。 04

哇~~和* * *的晚餐約會總算成行了~~

約了好久好久好久哦~

今天總算可以見面了~~呵~~

約在正義北路(或是南路)的褔勝亭~

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路都要分南、北路~~

吼~~很煩neh~我永遠分不清楚~>"<

Photobucket

這是第一次到褔勝亭用餐唷~~

好期待哦~~

在桌上看來很專業的沾醬~

But 哪一個是沾哪一個丫~~

鳴~~沒有食用說明啦~~>"<~

我們只好亂加一通囉~

這個和御錢殿比~御錢殿勝出~~

謎之音。明明就是你自已不會吃~~還碎碎唸~

Photobucket

附餐的小菜~~

綠綠的那個~很像某知名的罐頭醬菜哦~~呵~

滿下飯的~

Photobucket

一大碗的白飯~~鳴~~又是飯~

我只吃了半碗~

* * * 竟然還加飯~~太強了~~

妳到底都把東西吃到哪去了丫~~

白飯可以無限量自已加哦~~

Photobucket

日式餐點必備的味噌湯~

喝了~沒什麼特別感覺耶~~

哈~~太顧著聊天了~~

這個也是可以無限量加的唷~

Photobucket


呃~~又被我PASS的甜點~

Photobucket

Peko的腰內肉豬排~

這個滿嫩的~還滿好吃的~

Photobucket

* * * 的開運豬排~

也很好吃耶~~

如果2個放一起~其實我應該也是吃不出來哪一個是哪一個~

這2道的肉質都還滿嫩的~好吃~

中途服務生會一直過來問是否要續高麗菜絲~

這個褔勝亭就勝出了~

上次去御錢殿不曉得是不是太忙了~

服務生都沒有來幫我們加耶~

還收一成服務費%$%^@$

照慣例~又是聊到天昏地暗~

從二樓聊到門口~

再聊到人家要打烊清洗門口~

才急急忙忙回家~

在半途還看見了慧慈~

又趕緊叫* * *記得看她~~

But~~~正事又忘了~~

我忘了把正片給* **  了~~

* * * ~~咱們啥時再約拿底片丫~~哈~~

{{根本就是一心一意想吃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