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8 。28

吃完了牛舌餅~

準備來要去泡冷泉囉~~

不過,肚子空空的~~

就決定先去買東西沖飢囉~~

首先來到的是~~網路上大家都推的土司店~

Photobucket

~~義珍香~~

Photobucket

蘇澳的門牌好可愛哦~~哈~~

記憶中,礁溪的也是長這個樣~

Photobucket

嗯~~一般般的門口啦~

Photobucket

就這是個啦~~鮮奶吐司~

Photobucket

還有五彩繽紛的饅頭~~呵~

Photobucket

竟然還有青蘋果口味的~

這個我也好想買哦~~

你看看那綠得多麼漂亮丫~

Photobucket

芋頭鮮奶吐司~~

這個超香的啦~~

是有QQ口感的吐司~

角小軒在分贓的時候,就偷吃一片了~~呵~~

Photobucket

大名頂頂的鮮奶吐司 同樣是NT$ 55

這個也是相當的軟Q~

因為這次真的買太多了~

吐司我們放到四天後才吃~

而且很機車的,我沒冰~~

放入烤箱烤完還是好好吃哦~~

(謎之音 。是我太容易滿足了嗎??)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爆漿饅頭~一個NT$25

有超多口味的:抹茶、巧克力、黑糖、鮮奶、芋頭…

呃~~當2個購物狂一起出門真的很可怕~~

Photobucket

星期一當早餐的芋頭口味~~

剛蒸上來的時候~

內餡比較像液態的牛奶~略為濃稠一點

Photobucket

不過,過了一下子,稍微冷了~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超濃稠的啦~~

角小軒不敢喝牛奶,吃到後面會有點怕怕的~

Ivy說就是裡面包上甜的牛奶~~

不過,我怎麼吃不出來有甜的味道丫~~

Photobucket
黑糖口味的~

內餡仍然是鮮奶~

所以一度我以為全部的內餡都是鮮奶~

黑糖口味當日我就有吃了半個~~

黑糖味並沒有很明顯,一整個都是奶味~~

不曉得是不是我太怕牛奶了~~ ="=

黑糖的內餡似手比芋頭的略少一點~

Photobucket

巧克力口味的~~

它竟然是巧克力內餡的~~鳴~~

早知道我就挑巧克力的~

雖然巧克力我也不愛~但至少比奶好一點~ 


Photobucket

買完了饅頭~~

請記住一定要到隔壁的 涼意叭噗吃冰啦~~

Photobucket

真的是在隔壁哦~~

Photobucket

年紀比角小軒大很多的涼意叭噗~~

Photobucket

呵~~你要吃叭噗嗎??

Photobucket

哇~~古早味的叭噗~~我愛~~

Photobucket

呵~~偷拍到可愛的叭噗妹~

(我也開始懷疑自已的性向了 ==)

Photobucket

江江江~~~我的叭噗~

我選了芋頭、蜜餞、花生~三球30元

芋頭口味的好香哦~~我覺得比阿宗的好吃耶~~

蜜餞的,還不錯~~

花生,超推的啦~~~真的好香好濃哦~~

我下次還要去吃~~~~

它還有一些特殊的口味如酪梨之類的~

它的招牌有芋頭 、 花生、褔肉 (應該是桂圓~~) 

不過,下次我會選用杯子裝~~那個餅皮一點都不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