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8 。28

泡完冷泉出來天色已經暗了~

準備要回家囉~

在回家前當然還是要去填飽肚子囉~

(又餓了丫~~太可怕了~~)

在等待進停車場時,

剛好停在義豐蔥油餅這邊~

所以角小軒 就直接下車去排隊囉~

而且,我很機車的不帶傘~

明明就下雨了~還在那搞什麼鬼丫~

還好,排在我後方的丫姨有把他的傘分我撐~~

真是感恩丫~~
Photobucket

生意好到竟然有4鍋同時作業耶~

Photobucket

丫伯太強了~

竟然邊煎餅邊桿餅~~太強了

Photobucket

排了好久(好像也還好~~)

總算拿到了我的蔥油餅~一個NT$25

Photobucket

哈~~開動囉~

買了一定要在郵局前就直接坐在階梯上吃啦~~

Photobucket

它的餅是屬於外表有點脆脆的~

不會太厚~還不錯吃~~

Photobucket

羅東夜市繞著這個公園呈現ㄇ字形

公園常常不定時會有活動在這舉辦哦~

Photobucket

這長長的人龍~想也知道是排阿灶伯~

我們大約排了有1個小時吧~

等到排到的時候,我已經完全沒有想吃的慾望~

而且,我們怕人太多了~想說外帶到公園吃~

結果下雨加上桌子~一整個很克難的把它吃掉~

整個感覺很差~

而且排到後面,竟然有三路 = =天丫~
Photobucket

看他一大團一大團的肉就很熱水裡放~

看了感覺真的還滿.......

Photobucket

包心粉圓~又開了一家了n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