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9 。 12

從雲林回來~

在坐了近7個小時的車~~天丫~怎麼塞車塞車塞車~~

在屁屁快裂掉加上肚皮都扁了的狀況~

我們還從鶯歌硬是撐著到板橋吃拉麵~

真的是瘋了~~瘋了~~瘋了~~

這一家,是nn久前

Ivy和Emma就想吃的

上次本來也要和Pei Yu來吃~

而且還好我們很晚到~不然再排隊下去~

我應該寧願吃麵包吧~~哈哈哈~

Photobucket

非常貼心還沒上座就已經在桌上的飲料~

是常溫的 無糖 麥茶~~

天丫~~又是麥茶~~吼~~~

Photobucket

不過,Ivy還是幫我倒了一杯啦~

幸好,有這杯~~哈哈哈~~

Photobucket

簡單的Menu

Photobucket

背面是小茶和點心類的~

Photobucket

在樂麵屋吃拉麵~

是一碗麵填寫一張單字~

可以自已選擇麵的粗細~

湯頭的濃淡~

黃色那一張是沾麵的單子~

沾麵因為製作的關係要先選擇麵多麵少~

拉麵則是可以邊吃邊加~

共食每加一份麵 20元(應該沒錯啦~)

其餘可以無限的加麵哦~~

避免麵條泡在湯裡太久失去了口感~

其餘的餐點只要口頭跟服務生點餐就行囉~~

Photobucket

在桌上,看來和拉麵無關的調味料~~

Photobucket

醬料底下的小抽屜裡放著筷子~

Photobucket

咖哩拉麵  210 大洋~

湯頭選的是 中 的 、粗麵條

湯頭比我相像中還要好喝~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喝咖哩湯頭的料理~

一直覺得咖哩用喝的~好像太濃了~

不過,到底為什麼要在裡面加上秋癸丫~~

還有,那個叉燒對我來說~好油好膩哦~~>"<~~我不愛

Photobucket

豬骨拉麵 190 大洋

湯頭 中 細麵條~

老實說~我忘了麵條的口感~

不過,他的湯頭倒是不錯~比咖哩好喝~

可能因為是選中的~

還是略鹹一點~

Photobucket

一口煎餃 60大洋~~

好貴的一個煎餃~一口10元~~

但是,還不錯吃~

其實,我根本吃不出來和四海遊龍跟八方雲集有何差別啦~~

最後~~真的還好有那一壺無糖的麥茶~~

真的需要解膩一下~順一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