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9 。17

和* * * 約了2個星期的晚餐約會總算到了~~

找了好多個點,

不過,這次我們決定以食物為主~

所以找了一個聽說好吃,人很多的牛排館~

想說,只能專心吃飯,不能專心聊天~

((不過,我還是聊的很專心~~哈哈哈~~))

這次約的地點是三重市龍門路170號的阿信牛排~~

這一家上次Luchir就有推過了~~

總算逮到機會可以來大吃一頓了~~

到了之後,可以先跟老板點餐~

老板會給張號碼牌~然後,就要趕緊找位子了~

這的位子也太少了吧~~

不過,以角小軒和* * *完全以吃為重的人~

才不管是不是要併桌了~

看到空位就直接坐上去了~~

所以,我們根本就沒等到~

Photobucket

坐定後,快速送到的餐包~

嗯~網路上爬文的時候,

網友說它會爆漿 ,不過我吃了2顆都沒爆耶~~

但是還不錯啦~外皮有略為酥酥的~

Photobucket

很濃很濃的濃湯~有玉米和火腿片~

角小軒聊得太高興了,

竟然在牛排送到前 還沒喝完

放到後面冷掉,竟然分離了

根據* * *的說法是勾芡勾得太重了~

熱熱喝的時候 ,還不錯~

Photobucket

古早味的紅茶~

我竟然只喝一杯耶~

Photobucket

我的黑胡椒牛排 NT$110

其實,他有名的是厚片沙朗~

但是,聽說非常之大,我一定吃不完

所以就選擇一般牛排,結果我的麵還是沒吃完==

肉的口感真的很軟嫩~又是一個適合牙口不好人的食物

((強烈聲明~~角小軒的牙齒很好~幾乎沒蛀牙~

是一個牙齒很好的好寶寶~))


Photobucket

* * * 送我的竹炭花生~

本來要送我大包的~

可是我真的不愛這玩意~

所以她只好給我試用包啦~~

別擔心,我還是會把它吃掉了~哈~~感恩哦~

不過,他看來完全不像花生耶~


Photobucket

* * * 幫我買的底片和之前買的LOMO機~

要來燒錢了~哈哈哈~

這次照慣例聊到天昏地暗~

還續攤到三重牛乳大王~

每次出門聊天都聊到喉嚨好痛哦~>"<~

如果不是討厭的警察伯伯來趕人~

我們應該會聊天人家打烊吧~~哈哈哈~

而且我在那就先試裝了一下我的底片~

結果,我竟然裝反了~~天丫~~~

一定是聊得太開心,才會一時失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