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9 。21

在中秋節的前夕,不想開伙~

也沒有烤肉可以吃~唉~~

只好在初秋就去吃薑母鴨囉~~

我們應該會噴鼻血吧~~XD

吃薑母鴨當然要到三重的創始店吃囉~

位於重陽路的霸味薑母鴨~~

冬天來還要抽號碼牌~就連毒鴨事件那時也是~

不過,現在吃~~不用排隊真是快樂呢!

Photobucket

店面的第一間,是料理區~

後面還有三間店面,加上騎樓跟樓上~

冬天的人真的是驚人吶~~

Photobucket

簡單明瞭的菜單~

發現有名好吃的~菜單真的都很簡單neh~

Photobucket

在店內的牆壁上意思意思放上了薑的功效說明牌~

其實還有薑母鴨的,我不想拍~~

Photobucket

江江江~~我們才三個小女子竟然就點了這麼多~

而且我非常有同學愛,還叫Luchir來喝湯~

真的只有喝湯~因為他吃飽了~XDDD

我真的很機車,叫人家來看我們吃飯~~

Photobucket

~ 很搶鏡的服務生 ~

Photobucket

沾醬~豆腐乳 + 辣椒醬油~

其實我吃不出來有啥差別~呵~

Photobucket

望穿秋水~總算來了一盆炭火了~

烤到我人都快熟了~

我們的薑母鴨才來~~

Photobucket

鴨腸~一份50大洋~

~~感覺還滿物超所值的~~

Photobucket

必備品 - 高麗菜 50大洋~~

也是很大的一盤~

Photobucket

另外加點的黑木耳~50大洋~

我超愛黑木耳的啦~不過,不能煮太久了~會整個爛掉~>"<

秀珍菇 50大洋~

這些都是已經丟在裡頭煮囉~

所以也不曉得份量是多少~

不過,其實也滿多的啦~~

吃到後面,一直覺得怎麼撈不完~~

Photobucket
傳說中必點的鴨肉丸子~50大洋~

其實我們每次來吃都沒點~

後來看了美食節目才知道他們家最有名的是鴨肉丸子~~

滿好吃的~~

而且我們還真的看到經典畫面~丸子彈出來的畫面~


Photobucket

鴨血 50大洋~~

其實是點錯的~我們是要點鴨血糕啦~

不過,也滿好吃~~

整個來說~還不錯吃~

而且我們竟然還看到有人自備白飯~這什麼鬼丫~

但是冬天來吃的話,真要要有在冷風中等1-2小時的決心~

就在剛剛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忘了拍主角~~鴨肉和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