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時間:2010 。 09 。25

呵呵呵~~一個月的一次319行程又開始囉~

這次要進攻的是雲林~雲林耶~角小軒的老家~XD

因為中午另有飯局,

所以一早2個還沒睡醒的人,就先去早餐約會一下囉~~

Photobucket

超久沒一起吃飯的小羽~~

還是一樣三比八~

為什麼在我周圍的人都三比八~~

Photobucket

我哵~~真的就是沒睡醒~>"<~

Photobucket

超感動的啦~一年前作給小羽的零錢包~

她竟然有在使用耶~~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不會配色耶~~>"<

嗑完早餐,馬上又接著午餐 ,

唉~難怪我會肥啦~>"<

吃完午餐,是該辦正事了~

往雲林出發囉~~GOGOGO...

Photobucket

第一站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在一個很偏僻的所在哦~~

隔壁有一間雙星牌也在整修~

想必也是要來個觀光毛巾廠吧!!

Photobucket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那個字唸 [ ㄖ ㄜ 、] 

Photobucket

從門口進來就有一整排的綠樹在迎接我們neh~

Photobucket

飛揚的毛巾旗幟

Photobucket

遊園須知~

最重要的是第一點~禁止帶不爽的心情來~

Photobucket

在廠房的側邊都有放著毛巾製作的相資資訊~

Photobucket
也放著應該是淘汰的舊機器

Photobucket

努力的在織毛巾的機器~

在我按上快門的那一刻,它停了~

就莫名的停了~陳老爺說 你完了 ,你拍到它停了~

鳴~~應該不關我的事吧~它只是累了,想休息一下而以~>"<~真的

Photobucket

聽說,這有460個捲線的東東

((歹勢,我們是中途跟著導覽走的~沒聽清楚~))

裡面的線是來自 "巴基斯坦"的某種線~

很脆,輕輕一扯就斷了~

所以平常這間廠房是關著的~

因為,"怕被風吹掉了線~"

畢竟要從460捲裡找出斷掉的那一捲~

是一個相當厚工的工程~

聽說,裡面工作的丫姨可以在40秒找出哪一條斷了~

PS.要去參觀的人,要記住上面" " 的字內容哦~

這是他們有獎徴答的問題~

其實,人家也會,只是不敢舉手回答啦~~

人家也要毛巾蛋糕啦~~>"<064_.gif 064 image by onionethan

Photobucket

江江江江~~重頭戲來了~

位於二樓的 世界上最大的毛巾蛋糕

台灣真的很棒neh~~

Photobucket

在廠區裡的小黑二號~~

其實有2隻~這一隻比較活潑一點~

不過,對於黑狗,會有點怕怕的~

感覺他們都嘛比較兇~>"<

Photobucket

蓋章~蓋章~蓋章~~努力的蓋蓋蓋~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