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0 。01

吼~~我的blog 也在嚴重的delay當中~~鳴~~

竟然在補11天前的東西~唉~~

這次要攻佔的是傳說中的蜜糖吐司~~

首先要先感謝Luchir 花了4個小時打電話訂位~~大感恩~~

今天是要幫Anny 提早慶生~~哈哈哈~~

Photobucket

同樣的也是吃完出來才拍的啦~~

簡約的招牌~

Photobucket

呵~粉紅色的Menu耶~

這一本是甜的~

還有一些輕食 如 鬆餅 、帕尼尼...

Photobucket

再來一本~這本是鹹的~

是義大利麵~在中餐和晚餐供應~

Photobucket

呵呵呵~~好可愛的杯墊唷~~水水水~~

Photobucket

桌上依人數先放上一份的刀叉組~

在用完鹹的部分,

會再換上一份新的刀叉組方便吃甜的~

這個相當的好~~哈~~

Photobucket

同樣的也先放上同人數的小碟子~

方便分食用~~真是貼心呢!

Photobucket

Ivy 的 草梅櫻桃特調冰茶 140 大洋

Photobucket

來個草莓特寫~

喝起來就是一整個草莓汁~~我不愛~~

Photobucket

Luchir 和Anny 的 黑醋栗香橙冰茶 140大洋~

聽說喝起來  還好 一般般 口感偏酸 

Photobucket

我的榛果拿鐵~ 130 大洋~

~~ 好好喝唷 ~~ 

有很濃的fu

Photobucket

Emma 的 仲夏熱帶水果茶 160大洋~

這個杯子加上水果~好漂亮哦~~

Photobucket

一整組的樣子~

Photobucket

呵呵呵~~把茶沖入~就可以喝了~

真的是在廢話耶~

竟然沒有人記住好喝嗎?~哈哈哈~

記憶中是甜的~~哈哈哈


Photobucket

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堡 160大洋~

這個好好吃哦~

也不曉得是不是太餓了~

畢竟已經8點多了~ =="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分到最大值就是 切三份~

然後再5個人分食它~~

鳴~~每個人只分到一小口~~

Photobucket

佛羅倫斯香草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260 大洋~

這個也好吃~~它的鹹的口味東西都好好吃哦~~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太餓了~

同樣的~~份量真的很少~我們又是一人一口~

Photobucket

Luchir 事後加點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 260大洋(應該是啦)

看來似乎不錯,不過是事後加點的~

我們女孩們已經在吃甜點~

而且餐具也都換新的~就沒在偷吃了~

Photobucket

重頭戲來了~

經點蜜糖吐司 200大洋~

Photobucket

~~ 再來一張特寫 ~~

Photobucket

有沒有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Photobucket

~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50大洋 ~

Photobucket

~~哈哈哈 再來一張 ~~

Photobucket

可愛的服務生幫我切吐司~

應該是因為看不下Luchir 切的吧~哈哈哈 

Photobucket

從側邊狠狠的一刀下去~

記得真的要狠狠的一刀~

因為真的邊真的好硬哦~ =="

Photobucket

~ 側面圖 ~

這是可愛服務生切的~

Photobucket

這是Luchir切的~

現在知道為什麼服務生要自動來幫我們切了吧~

因為她看到了這一盤慘不能睹的吐司了~

吐司的吃法~側邊切開後~

可以把冰淇淋整球先拿到旁邊~

從裡面把吐司條抽出,沾上冰淇淋後,再沾 蜂蜜~

所以 可以想像到底有多甜了吧~ >"<

Photobucket

這一家店讓我有置身在菜市場的感覺~

尤其是隔壁桌的高分貝~

她們似乎都沒發現,整個店的每個角落都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了~

所以我吃得非常的不爽,雖然我也是很吵的人~

但是她們也太誇張了吧~~ >"<

不過,這張照片是今天晚上讓我大笑出來的一張~

角度我喬了好久~總算把那一根巧克棒放在他的鼻孔裡了~~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怕被殺~只好補上一張 正常版的~~

畢竟我們是愛哭愛跟路來的~

他還打了這麼久的電話~哈哈哈~~

Photobucket

這是吃到後面的慘狀~

那個皮真好難切哦~~

切到快瘋了~

還是其實他是要叫我們整塊皮拿起來啃~應該不是吧~=="

Photobucket
結帳單~其實還有一張 明太子的忘了拍了~

Photobucket

今天的壽星 (其實是明天~)

我們沒有準備蛋糕~

只好把 巧克力棒 插在冰淇淋上~

不過 Anny 很任性都不配合吹臘燭~金害~


Photobucket

~~頒獎時間~~

這2個人還是很不配合~~

氣死我了~叫他裝一下頒獎都不鳥我~真是任性~

Photobucket

哈哈~~總集合`~

我的怨念集中在後面那一桌~~吵死了啦~~

整體來說~~除了太吵,還是太吵~

而且真的太甜了啦~~

我和Emma都吃到胃痛,

回家還吃胃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