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時間:2010 。10。07

繼昨天吃完了全台第一家小火鍋

今天改吃 三重頗有名氣的 旺角石頭火鍋~

哇~~我竟然除了早餐,連三餐吃火鍋 肥死我吧 =="

Photobucket

再來一張 全省統一規格火鍋店桌紙~~哈哈哈

Photobucket

位於三重市正義南路65號

店家告知11月底 12月底將會移到天台對面哦~

訂位電話不變~

來這吃,請千萬一定要先訂位

我們是平日中午去吃,竟然也幾乎客滿~=="

差點就沒得吃了~~

Photobucket

它的賣點聽說也是沙茶~~

天丫~我真的好把想那一層油弄掉哦~

旺角的沙茶是沒辦法一直續的(記憶中啦)

共鍋的話,必須要加30元的醬料費哦~

Photobucket

配料的部分,需自行至配料桌拿取~

有我愛的香菜~~真好~~

((謎之音。難怪你這麼容易晒黑啦~~))

Photobucket

哇~又是一鍋油~唉~~我真的會肥死~>"<

Photobucket

準備要開始炒囉~~

鍋子被關起來了~~

Photobucket

哇~~開始炒囉~~

聞味道應該是有加點麻油`~

一整個香丫~

來不及拍炒的香料了~我只看到洋蔥

和另一碗油~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多油丫~

Photobucket

炒到3-5分熟的肉片~

會先取出,客人要吃的時候再自行放入火鍋內煮~

可以避免一直在鍋內煮過於太老~

這個還不錯~

Photobucket

服務生炒完肉後,

會幫客人把全部的高麗菜放入鍋內~加入高湯~

角小軒愛軟爛口感的高麗菜~

所以覺得還不錯~

若愛有脆感的高麗菜,應該可以跟服務生說不要全加吧~

Photobucket

剩餘的菜盤~火鍋料給的相當大方哦~

一般豬、牛、羊鍋都是190 大洋~

附餐可選飯或冬粉~

另外提供的飲料是奶茶也是無限量供應~

不過,我不敢喝奶茶耶~

旺角比天喜價位多了10元,

但火鍋配料會略多一點~

畢竟一個在台北市一個在新北市~還是有差的~

過了一座橋,價位真的差滿多的~

另外天喜的沙茶是無限量供應,旺角則要加費

湯頭的部分,旺角屬於較清淡的口味,天喜則是較濃的口味~

在旺角若是很多人的話,會在小桌子共食一個大鍋~~

很大的一個石頭火鍋~~哈哈哈~~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uan
  • 各有特色 各自擅場~~~
  • 我還各自散場哵~~是擅長~~XDDD

    aurora0825 於 2010/10/12 15:43 回覆

  • chuan
  • 可憐的孩子~~~唉!!
  • 機車耶~~一般人都覺得是擅長吧~~XDDD
    我是一般人啦~

    aurora0825 於 2010/10/12 15:4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