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0 。 09 

難得,這天一大早我就從嘉義出發到高雄~

真的是累死我了~~還不到9點就到了高雄了耶~

(謎之音。你這麼累,那開車的人不就暈了~~)

第一站~~當然是吃早餐囉~

這一家丫~~我在爬文的時候,

有的人說還好,有的人說好吃~~

不過 ,本人實在太愛吃燒餅了~

而且加上,他加上這麼多的配料,

根本就是中式的口袋堡嘛~

Photobucket

~~ 相當簡易的店面 ~~

我們剛到的時候,都沒人耶~

瞬間,有點驚到~心想不會中雷吧~~

不過,我在等朋友停車進來的時候,

瞬間來了一堆人 =="

位於海青工商門口對面的巷子~

地址: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137-1號

Photobucket

我哵~~好有年代的Menu哦~

旁邊是他們家的辣椒醬~

聽說,很優,我忘了買了啦~~

看到燒餅一個失心瘋丫~

Photobucket

真的好像在吃清粥小菜哦~

有菜脯、豆乾丁、酸菜、小黃瓜、榨菜、蛋、甜不辣~~

去之前,爬文的時候,有格友說~那個丫姨很容易激動~

結果,在角小軒前面的一位太太點了一堆~

後續又告知說還要四個 

那位丫姨真的是一臉不耐煩說還要四個哦~

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笑了~~

Photobucket

我們都點了燒餅夾黑輪蛋菜~27大洋~

飲料每種都是10元,在冰箱要自取哦~

Photobucket

王家燒餅沒有內用~只有外帶~

所以我們只好買到車上吃了~

早知道不用這麼乖車還在遠遠的停車格~

應該停路口就好了~唉~

一早就要運動~=="

Photobucket

哇~~~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丫~~

真的料很多neh~

在我前面那位太太不曉得點的是什麼~

老闆是把燒餅剪成一半,再塞入小菜~

好迷你一個哦~

不過,我看丫姨們已經很不耐煩了~我就不敢問那是什麼了~

真的是俗仔丫~~哈哈哈

Photobucket

鳴~~吃芝麻哪有不掉燒餅的  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只好滾下車去吃早點了~~哈哈哈~

好像流浪漢在路邊吃早點哦~~

很好,第一次就是好吃的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