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10 。 09

哈哈哈~~耍幼稚的2個人,要到很可愛的地方吃飯囉~

陳老爺真的很愛OPEN醬耶~

剛到夢時代,快要走進餐廳時~竟然一直在傻笑~>"< 天丫~~
Photobucket

這個是要進餐的走道~~

看的出來哪裡錯了嗎??

就是~~它是山寨版的彩虹啦~~哈哈哈

OPEN醬餐廳在OPEN醬生日的前夕開幕了~~

99.9開始開放訂位哦~

訂位電話:07-9708899

很驚人的~~整間店都是 OPEN 醬家族的啦~~

而且,幾乎每一桌都有小朋友~

只有我們這一桌是2個大人~~

還好,後來也來了一桌是2位大人的~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吧~~>"<

Photobucket

連桌子也一個大大的OPEN醬圖案

 我們在OPEN醬的臉上吃飯耶~

Photobucket

乾淨的餐具

Photobucket

黑胡椒粉和起司粉~我都沒用到~>"<

Photobucket

連水杯也是OPEN醬

Photobucket

驚人的面紙也是OPEN醬

其實連頭上的燈也是OPEN醬

(沒拍好==" 一定是被OPEN醬嚇傻了)

Photobucket

被EMMA傳染了~

到餐廳一定要和MENU拍照~XD

Photobucket

~好可愛的MENU哦~

有16種主餐可以選擇~

有3種套餐租合可以選擇哦~~

菜單請自行參考官網

http://www.openopen.com.tw/event/10party/kitchen_ab.asp

Photobucket

MENU一打開~

立體版的OPEN醬和LOCK醬就會跳出來~真可愛

(自從看了,LOCK跳舞跳到褲子掉了後,現在超愛LOCK醬的)

Photobucket

可愛的服務生在解說菜單~

事實上,他們家的菜單真的要服務生解釋耶~

因為我竟然看不出來16道主餐是哪16道 @@" 

Photobucket

點餐後,會給結帳單和問券表~

再來就等上菜囉~~

Photobucket

猜猜他是什麼~~

 

他是湯杯~是的,湯用杯子裝~

好不習慣哦~直接就口喝也怪,用湯匙喝也怪~>"<

Photobucket

我的南瓜濃湯(事實上它的名字太長了,我記不住)

這是一個大地雷~

我的媽丫~~這個湯也太甜了吧~

Photobucket

白花椰菜...濃湯 (名字真的太長了)

陳老爺一直叫我試喝~

喝完,他竟然說我的表情很害怕~

拜託,怕吃花椰菜的人一定懂為什麼我表情會這麼害怕了~

口感,很抱歉我嚇傻了,完全沒印象 

Photobucket

太甜的濃湯喝不下~所以...

只就強迫OPEN醬喝囉~

事實上,那一杯湯後面我幾乎沒喝~

服務生收餐具的時候,還問說,怎麼都沒喝~~

Photobucket

今日沙拉之一的  什麼什麼 沙拉的 

吼~~那個名字也太長了啦~

而且今日濃湯和今日沙拉菜單上跟本沒有

我要抄也沒得抄啦

Photobucket

來張特寫~顏色繽紛的哵~

Photobucket

我的沙拉~LOCK辣味雞翅

為什麼這麼個我記得住哵~!

因為他是本來單點區的食物啦~~我有得抄~~XDD

除了三根雞翅還有一小碟另一種今日沙拉~

白色的醬是大蒜沙拉醬~好吃~

Photobucket

好吃的雞翅來再一張特寫

這個雞翅好辣哦~~

最近好像吃得比較不辣了~

因為我竟然覺得很辣只嗑了一根

不太能吃辣的陳老爺吃了2根~~

對了~那個大蒜沙拉醬是不是要緩和辣度的丫~

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祟我竟然覺得沾那個醬比較不辣 

Photobucket

主餐之一 瑪格麗特 PIZZA

服務生說這個主要是吃醬料和餅皮

如果要吃料多的,建議改點其他種的PIZZA

不過,我就是愛吃餅皮咩~~

這個好吃~~我愛吃薄餅皮~

我只吃了2塊~又胃痛了~

一定是那一個很甜的湯害的~>"<

Photobucket

主餐之二: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個別看它感覺很小一碗 (事實上真的很小一碗啦~)

不過,他的料超多的啦~

那個飯只是假象~

底下全是海鮮料耶~~超多~~

好吃~~對了~他加了番紅花~那個孕婦不能吃哦~~

Photobucket

我真的很噁耶~~

我的嘴巴開花了啦~~~

Photobucket

附餐的飲料~小桃莓莓~

應該是水蜜桃冰沙吧~

因為點餐時,服務生有問說冷飲先上嗎?

我們說好~結果,它是冰沙 = = 

我哵~~吃得好忙哦~

Photobucket

我的冰檸紅茶~就一般般的紅茶囉~

Photobucket

OPEN醬真的無所不在耶~

連吸管袋子也不放過~

Photobucket

冰沙的攪拌棒也是OPEN醬~

Photobucket

甜點:蜜桃甜心

這個是點全餐或是小桃甜心餐才有的哦~

我沒有~~因為我不愛甜點咩~~

還好有LOCK醬魔法餐可以點~~不用吃甜點~~哈哈哈

Photobucket

內側的樣子~聽說吃起來,就是蛋糕咩~~哈哈哈

Photobucket

鳴~~我不見了~~

Photobucket

好大隻的LOCK醬哦~~

難怪整間店都是小朋友~

小桃和LOCK只有一隻~

有一個小朋友把小桃直接坐著~

害我們沒拍到~>"<

小朋友~下次不能這樣啦~~

要和別人一起玩咩~金害

Photobucket

吃飽囉~HAPPY

Photobucket

其實,並不貴耶~

點套餐真的很划算哦~

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看在服務生都這麼可愛的份上是OK的啦

整體來說,還不錯,除了那一個湯超甜之外~

裡面雖然都是小朋友但是竟然不會很吵耶~~

(蜜糖吐司那幾位女生們好好檢討一下><)

要來吃之前,有稍微看一下餐點的評價~

大多數的人都說普普的~

不過,意外的是我們都覺得還滿好吃的丫~

((MIAO~我沒有挑食~~真的))

但是,對於上餐的速度我真的很不喜歡

上餐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導致我吃的每一個東西幾乎都冷掉了~

可能要控制用餐的時間~

不過一下子就把整個桌子塞滿了~

我都不曉得從何下手了~++"

((每次的用餐限時1.5H))

Photobucket

沒和小桃玩偶拍到~

只好出來門口再拍囉~~

Photobucket

可愛的小竹輪耶~

吃飽了~~要去搭摩天輪了~~YA

Photobucket

~ 全票150大洋 ~

請民宿的老闆買只要120大洋`~哈哈哈~

Photobucket

 呵呵呵~~好漂亮哦~

他的車箱有2台透明的~

本來我想搭透明的~

不過,陳老爺竟然有 懼高症

OH MY GOD 

差點跟他說,那我自已去坐,你在底下等我好了~

不過,最後他陳老爺還是克服了,上去了~

雖然前1/3他都是閉著眼精~

 後來,還是有開眼啦~~

Photobucket

~ 從摩天輪拍的夜景 ~

Photobucket

 ~ 那個是85大樓 ~

在高雄,不論在哪幾乎都看得到它

Photobucket

斜下方的車道

唉~~一下子就坐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