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0 。09

來高雄玩的人,應該都會選擇85大樓吧~

不過,經過角小軒仔細上網查詢過後,

有些民宿看到的View就是被檔住了~

找了好了,總算找了一家,不在85大樓裡

但是 普遍的評價都很高的意竟民宿~

和意竟的亦靜(老闆啦~)約好了在樓下拿鑰匙~

雖然,在網路上已經得知她非常的年輕~

但是實際看到的時候,嚇到我了啦~~

也太年輕了吧~~真是年輕有為丫~~

不要跟我說沒圖沒真相,我忘了拍了~

Photobucket

http://www.ejing.tw/

意竟的blog 

意竟的房型也是非常的多~

看我的眼花撩亂丫~

不過,後來我選的是楓之谷~

因為他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哈哈哈~~

Photobucket

哇哵~~很舒服的床哦~

我愛那個被子的fu~不是被套哦~

是被子,發現在外面住的時候,被子都好舒服哦~~

Photobucket

我愛的貴妃椅~

以前都會想說,我的家要有一個落地窗加上一個貴妃椅

我要躺在上面看書~~

請不要跟我說~~那會很熱耶~~>"<

Photobucket

那一台卡打車我看到實體的時候,

嚇到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他看起來應該是一般腳踏車的大小~

實際上,他的高度就像一般的椅子~哈哈哈~

旁邊有書架可以比一下大小~~真的很可愛neh~

Photobucket

這一台電風扇也很可愛耶~~

不過,我沒拍好~

看了這麼久,特別的東西到底是什麼丫~

Photobucket

江江江~~就是這個~

要晚上才看得到的彩繪星空~~好漂亮哦~

Photobucket

哈哈哈~~真的超像鬼屋的

本來問亦靜說,為什麼這一間星光的賣點這麼好,不放照片呢!

結果,她說她自已拍一拍自已都覺得像鬼屋~就沒放了~

不過,實際上真的很漂亮~~

而且白天看似不起眼的楓葉~

晚上照燈下去,竟然變立體的~~超讚的啦~~

Photobucket

這是從陽台拍出去的夜景~

在陽台很貼心的放上了2張高腳椅~

Photobucket

一早起來拍的海景哦~

Photobucket

又是85大樓~

真的只要在高雄很難沒看見他耶~


Photobucket

~ 高雄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