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0 。10

這一家完全是在我們預料之外的美食~~

早上要去左營拿酥餅時,

經過的時候,我哵 好多人排隊哦~

本來,陳老爺當時就要吃了~

我硬是說要吃餛飩,回程經過再吃~

Photobucket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 246 巷, 鼓山公有第二市場門口,

他的招牌就寫個 "吳"50年老店~

就叫他吳記小吃好了~

一度我以為這是有名的那一家米糕,結果不是啦~~

從香蕉故事館回來的時候~看到他還營業,而且沒啥人~

很快樂的就衝下車去了~

結果,沒有米糕了~其實我們也不曉得他的主打是什麼~

是我自已一心一意認為應該是米糕吧~~XD

Photobucket

老闆很搞笑~

因為沒有米糕,請陳老爺去隔壁號稱70年的肉粽買肉粽

然後,我就開始發呆,

老闆說:你在看年資哦~

角小軒:啥~

老闆:你在看50年哦~

角小軒:哦~對 ~ (其實我是不好意思說我在發呆啦~)

老闆:我的不準啦~~隔壁的更不準~

角小軒:啥 (一臉尷尬吧~)

老闆:隔壁是應該差不多10年 ,我的...

(這時,我心想該不會要告訴我 5年吧~~)

老闆:快60了吧~~然後,就小小的抱怨隔壁的趁人之危...

角小軒:哦~~這樣哦~

路人甲:你拍這個要作網拍哦~~

角小軒:~哦~~就作個記錄啦~(心想,把老闆拍賣掉嗎?)

老闆:吼~我們這也常常有學生會拍~你們是學生吼~~((這句深得人心))

角小軒:丫沒啦~~我們很老了啦~~哈哈哈

Photobucket

角小軒一邊拍,老闆一邊唸~丫都沒有東西了啦~還拍~

其實,在靠近中午來的時候,人真的好多哦~=="

Photobucket

~~ 僅剩的板條 ~ 好像是25大洋吧

好吃~~那個豆乾魯得很入味哦~~按個讚~

Photobucket

我的肝連肉湯 滿滿的一大碗~

竟然只要30大洋~~哦~~真是感人的價格~

那個肉真的是滿滿的一大碗~

而且煮得很軟爛~好好吃~

Photobucket

小菜 豬腸 也是30大洋~

同樣的也是煮的很軟~

其實我們本來就點這樣~

後來和老闆在攪屎的時候,

問了其他攤位上的東西~

又加點了~~陳老爺真的很嘴纏耶~

Photobucket

就是這個了~看得出來嗎?

Photobucket

老闆跟我說 是嘴巴肉~

疑~怎麼跟我平常吃的不一樣~

後來,後面的客人來問~老闆說是骨仔肉~

唉唷~~到底是什麼啦~~

後來討論過後,覺得應該是豬的嘴巴旁的骨頭~

老闆說什麼前面後面剁掉,然後中間那一段~

我聽嘸啦~~

對了 ,這個的湯頭和肝連湯是不同的哦~

本來我們只想點肉來吃~

老闆堅持說~加湯啦~一點點就好了

那個和肝連的湯不一樣~

角小軒和陳老爺馬上說 好~~~~

((真是沒志氣的2個人耶))

Photobucket

聽說這塊最好吃~~

一邊是肉肉一邊是像軟骨又像筋的東西~

陳老爺吃第一塊的時候,

那個小小的瞇瞇眼瞬間睜大~~

嚇死我了~~幹嘛這麼戲劇化啦~~>"<

這個完全深得他心丫~~

他的牙口非常的不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