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香蕉媽媽的白爛日記看到了這個~~

哈哈哈~~

我整整玩了快2個小時 

((希望我們家的老闆不會看到~~))

玩到還捨不得去上廁所~~天丫~~

而且差點中內傷~~

認識我們家的人應該都會曉得~

我家的小姪女和小姪子長不太出來頭髮

唉~~該不會這麼小就要用落健吧~

真是懂事的2個小孩~幫他老媽省了很多理髮的錢~~

所以 ,一看到這個,我馬上覺得一定要幫這2隻小鬼弄~~



Photobucket

我們家可愛的喬~~

原來有頭髮和沒頭髮差這麼多~~XDDD

Photobucket

再來一發~~

女生的版本總共有18種哦~~

改天我也要來作我自已的~哈哈哈~

Photobucket

哦~~我的媽丫~

原來我們家四輪的 適合當 丫尼奇丫~

Photobucket

真的好可愛哦~

他的臉很臭~

因為他去墾丁玩了4天,玩得很不爽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剛玩這個的時候,差點嚇死我了~

因為你把照片上傳上去~

它會變類似動畫~

所以,我看到以喬在電腦裡對我笑~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