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1 。 20

從老街嗑完午餐後,

快速的走了一遍~真的是走了一遍哦~

沒有任何一家有進去逛的啦~

Photobucket

小妞換衣中~

中部真的好熱哦~

其實一到鹿港的時候,

我們就想去買短袖了啦~==好熱哦~

Photobucket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鹿工路18

這真的有工業區的fu 耶~

好空曠哦~~

Photobucket

~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

整座博物館共分為五大展區,

包括簡報區、歷史區、品牌區、空中走廊與健康社區。

Photobucket

走走走~~一起去當雞精~hahaha

Photobucket

小妞吃飯時間又到囉~

這小妞餓起來的時候,真的頂嚇人的==

Photobucket

雞精的由來~

十九世紀,御廚 H.W.Brand 的去油雞湯,

讓英王喬治四世迅速的恢復食慾和健康。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第一瓶雞精

看它的包裝斑駁成這樣,還滿像的啦~XD

Photobucket

壓力觀測站

這個我們完全不曉得該怎麼玩a

聽說進去會來一些聲音,然後沒了==

Photobucket

雞與健康

另一個互動的遊戲

把手放上去,就是告訴你雞肉對應的營養資訊

Photobucket

養身之道站

讓大家看看在不同的時辰身體的運行

((小靜應該心想怎麼都跟她相反吧~XD))

Photobucket

白蘭氏科學寶典

這本電子書,差點把我氣死==

因為我試了各種方法,它就是翻不過去

後來,聽說有一位媽媽隨便翻就翻過去了

還教旁邊的小朋友 ==

Photobucket

這個把人生的各個時期分開展示(誤)

應該是按了,就會出現那個時期的資訊

((拍完照,忘了玩~~))

Photobucket

活力超市站

只要把自已都要知道的食物放到坪上

就會顯上該食材的營養素相關資料

((這時候,志志雄竟然在解說,這是用什麼東西作的,

你有沒有這麼愛工作丫~))

Photobucket

時空郵局

本來去之前想說要來寄一張給一年後的自已

但是,我怕一年後自已收到卡片,會想殺了自已~

所以,還是算了~哈哈哈~

Photobucket

這個~試飲卡

在進來的時候,在警衛室登記參訪資料,

依人數拿試飲卡~

在進入聽簡報時,服務員會依試飲放,

發送一瓶雞精~

我們實在太需要了~

我們7個人 ,其中有2個,剛下班~真是辛苦了~

((那一天,有一個爸爸很機車,一直在門口換巧克力味的雞精

服務員一直跟他說,待會再換,還硬要當場換,

因為整個入口因為他塞車了==  真糟糕 ))


Photobucket

換到的雞精~

((其實我不敢喝雞精a~為什麼不能試飲馥莓飲呢!~我愛馥莓飲啦~~))

Photobucket

丫來: 你們誰要先喝~

小妞:媽媽~你笨笨哦,四歲以下不能喝啦~

小方:a~某a~應該是給我喝吧~我還沒睡a

Photobucket

a~這2個山寨版的銷售員~

((小靜你這招我用過了~其實,拿東西遮 差不了多少啦~~))

Photobucket

嘻~~猜猜我用了這瓶雞精換到了什麼~

目前還沒拿到,拿到再告訴你們~~XD

 

為了要趕去另一個景點 

就沒有等四點的空中走廊參觀了~

各位到官網看動畫吧~

 

官網:http://www.brands.com.tw/museu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