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1 。20

從白蘭氏出來,轉幾個彎就到了台灣玻璃館囉~

首先,看到的是~~

Photobucket

玻璃廟啦~

這個好特別唷~但是還沒完工預計於2013年才會完成

記得之前看新聞的時候,好像有開放參觀說~

結果只有九九重陽當日開放而以==

目前完工的部分為 玻璃神龕 - 玉山 

玉山是採用一千四百片玻璃堆疊而成,一片片用手工切割的方法,

立體的刻畫出玉山的雄偉壯闊,隨著每日陽光照射的光線不同,

反射光芒也不相似,日昇日落、月盈圓缺,都讓這座神龕更具生命力。

((資訊來源:台玻官網))

Photobucket

進去台玻的展示館區內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個啦~

也就是玻璃館的模型

Photobucket

再來這個是最大的賣點了~

小靜表演上廁所~XD

其實這是一間玻璃洗手間啦~

Photobucket

進去的時候,只要把鎖關上,

就會呈現斷電的狀態,玻璃就會呈現不透明狀

所以即使它故障,應該會是變成停電狀態~所以不用擔心啦~

Photobucket

斷電後,小靜不見了 ==

我一直以為小靜要直接上廁所了說

結果,她突然又出現,嚇了我好大一跳 ==

Photobucket

黃金隧道

全長72公尺(我怎麼覺得我走好久哦><)

運用玻璃與新型LED燈照射,再配合音效及視覺效果,

有如懸空漫步深不見底,高低起伏的地面。

本隧道一共分為六區:柳暗花明、叢林鳥叫、臨深履薄、琉璃世界、夢幻迷宮及天旋地轉

((其實我覺得全區對我來說,都是迷宮==))

Photobucket

為了避免隧道的鏡面被刮傷,

所以入館前要換上館內特製藍白拖~一雙要價80大洋~

((不過,我們沒花到錢a~hahaha ~))

Photobucket

帶上白手套~準備出發了

Photobucket

我猜這應該是 臨深履薄 吧

因為裡面光線不是很好,

多數都沒拍好啦~><

Photobucket

這應該是叢林鳥叫吧~

這一區真的很漂亮唷~

Photobucket

這是玻璃世界嗎??

唉~反正裡面有點小可怕啦~

我竟然在出口的地方迷路了 ==

而且我們走的時候,竟然前後都沒人啦~

Photobucket

灰姑娘表演穿玻璃鞋唷~

唷丫~怎麼穿不上去~

Photobucket

小妞:臭角媽 ,竟然說我穿不上去~看我的飛腿~

A~臭小妞,我要打113家暴專線啦~

Photobucket

園區裡大多是廠商進駐~

展示一些廠商的商品

這個部分就還好~

黃金隧道真的滿值得一看的~

雖然拖鞋一雙要價80大洋~

不過可以買個二雙 ,大家輪流進去看~

還有,千萬要注意安全,裡面有一段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