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1 。20

從台玻出來,就先到民宿停車、拿鑰匙

大伙都餓翻了~

所以決定先吃晚餐~

Photobucket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4號

看到日式料理,就知道是誰提議的了~

有沒有這麼愛吃日式料理丫~

Photobucket

烤下巴  90大洋~有點小貴a

這個還滿好吃的~呵~

Photobucket

炸豆腐~50大洋

其實我很愛揚出(汁?)豆腐~

但是我愛表面灑上了柴魚片一同的炸的口感

這個太軟了~沒有脆脆的口感~覺得還好a

Photobucket

燙青菜  30大洋

這個一送上來的時候,

我覺得被騙了== 覺得好貴

因為它真的好少哦而且看來沒顏色==~

但是~呵~~它的醬汁好好哦~

有淡淡的芥未味~好吃~

Photobucket

鮭魚生魚片 170大洋

小靜說這個好好吃~

很可惜我不敢吃生的~

或許下次應該來試試的~ha 

Photobucket

綜合沙拉~50大洋

這個真的是多叫的了~

因為簡餐上都有附上相同的沙拉~ha 

Photobucket

綜合壽司 60大洋

就一般般的味道, 沒有什麼特殊的~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咖哩豬排飯  150大洋

聽說,它真的很大,比臉還大~

想知道有多大嗎?

Photobucket

你看看這飯有多大丫~

真的是很驚人a~

Photobucket

烤雞排飯~110大洋

這個就還好a

肉肉沒有切,很不好咬~

還是有骨頭的雞排,這個不推~

而且醬汁,真的就是日式的淡淡的~

 

另外本來是點一人碗味噌湯 

服務員問我們要不要改成大碗的,料較多

一大碗約3人用,來的時候 

我們真的應該叫1碗就好了~

真的有點多 hahaha ~

Photobucket

蔡小來和小方這輩子最恩愛的一次~

還餵飯哵~

你們真的不用裝恩愛啦~我們都懂的~


Photobucket

小方:嗯~~以後我都要出來玩,才有這種褔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