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11 。 20 -21

說到這次訂民宿,差點被氣死

原本是預計要訂逢甲的,晚上也是要逛逢甲的

結果,早在前二個月我也訂好了,

在10月底要匯款時,對方竟然告訴我沒登記到

真的是氣死我了~><

因為這次要找的民宿是要找家庭式的

本來就比較少一點,好不容易找到了,

竟然遇到一個天兵 = =

後來,改找其他地區的,找到了這一家~超優~

東海阮的厝~走一小段路出去就是東海夜市

又可以看夜景~讚啦~

Photobucket

可以看到台中市的夜景a

Photobucket

~ 再來一張 ~

Photobucket

那個,我以為我拍到月亮~

不過,應該不是~哈~

而且,有一棵一直擋住我的視線

沒錯,我們住7樓,是一棵樹長了7層樓高 ==

Photobucket

夜景讚~不過拍的不好a

Photobucket

一早起來~再來補拍一下~

請自動忽略桌上那堆殘骸

晚上大家就是坐在這攪屎啦~

而且那三個男的,應該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吧~ha

Photobucket

我們入住的天空之城,

裡面有很多貓咪的圖式

雖然我很怕貓,不過,圖倒是覺得滿可愛的~

((請自動忽略那三瓶金牌~))

Photobucket

牆壁的角落都有放著盆栽~

所以晚上會有蚊子啦~

我昨天也被攻擊了~

Photobucket

我和小嘉璐

我愛盪秋千~

小妞還知道要抓繩子哵~

((謎之音。小妞,太陽這麼大丫~))

Photobucket

~ 小靜和小嘉璐 ~

Photobucket

就是它了~一顆7層樓高的樹~好驚人哦~

Photobucket

還沒被我們破壞時,忘了先拍~ha~

這是經過被我們一夜摧殘之後的樣子了~

7個人的行李真的很驚人a

Photobucket

通往二樓的階梯~

走的時候,要特別小心,感覺隨時會跌倒的樣子~

Photobucket

樓上的小和室桌~

我們完全沒利用到a~ha ~

Photobucket

~ 原本的2張床 ~

Photobucket

~ 追加的1張床 ~

依照體形分配,我中了這一張~

因為怕底下僅有的四顆螺絲會承受不起我們的重量~哈哈哈~

這樣隔天早上會在一樓看見我們唷~

東海阮的厝的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tunghai-myhouse/article?mid=32&prev=103&l=f&fid=11

室內的空間其實對7個人來說有點過小 

尤其是當大家都在客廳的時候,

真的有點小擠~

不過,外面的小陽台真的是太棒了~

民宿其實是在大樓裡,有點年份了

要走來進來的時候,感覺很像日劇看到的單身宿舍那種感覺~

因為是在大樓裡,所以我們的音量有放很低啦~

還跟鄰居打招呼哵~

有2位應該是學生吧~

還約我們去打麻將~

還說 剛買了伏特加唷~

天丫~真的以為我們是酒鬼哦~

用酒吸引我們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