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1 。 21

一早,真的是一早

原以為大伙會賴床賴到退房的時間

想不到,因為小嘉璐起來喝奶奶,

大夥竟然全都起床了~太強了~

竟然不到10點,大家都可以出門了

然後,花了一個小時慢慢的討論要去哪晃

本來預計要去藝術街和東海大學的~

但是太熱了也太早了~

一個不小心 就討論到11點半了~

所以 ,我餓了  我要吃飯啦~~

Photobucket

這一家我肖想很久了~哈~

在鋼杯麵很難吃  到不好吃的東西

好大的口氣丫~

Photobucket

哇~~我把蔡小來拍的好高唷~

號稱 是 原味升華 不是用開水泡麵 好期待哦~

Photobucket

門口的鳥籠~可愛

Photobucket

我哵,連門把都是鋼杯作的哵~

Photobucket

走進來,就是一面泡麵牆~~好high唷~

Photobucket

哇~~原來,還有開國小丫~

Photobucket

在這,要自已先在入口處取飲料的鋼杯

飲料無限量供應,歡迎自取唷~

Photobucket

小朋友們~~上課了~

今天上的是 桃仙嘆~

((根本是陳雷的歌~))

Photobucket

可愛的菜單~

強烈的懷疑就是結帳區的小姐啦~

Photobucket

哇~~這也太多選擇了吧~

我們選好久哦~

結果,果真是朋友選的都一樣~哈

Photobucket

選好之後,記得到結帳區先買單唷~

然後拿筆,準備下一個囉~

Photobucket

結完帳會給貼紙的小單子~

叫到號碼再到褔利社去領取自已的餐點唷~

Photobucket

領餐的褔利社,也是就廚房了~

Photobucket

等餐時,要作什麼呢!

寫考券~沒錯,就是寫考券啦~

這一張,我們好好笑哦~

全部看起來像老師在解說考券如何寫的感覺~

Photobucket

看看~我寫的多認真丫~

呼~~真的不太好寫a~哈~

Photobucket

哈哈哈~寫了一下子,升級套餐的配餐會先送到~

這個是 沙拉  加上了桑椹((應該啦~我忘了~確定不是藍莓醬))的沾醬

Photobucket

我是乖寶寶~有吃蔬菜唷~

Photobucket

這個是蜂蜜蘋果麵包~事實上全名我忘了~

根據角大廚的猜測~

應該是蘋果麵包上面加上起酥淋上蜂蜜烤的~

改天來試作看看~滿好吃的~

邊吃邊寫考券

時間過得滿快的~

考券寫完後,交到結帳櫃台給服務員就行了~

考滿分的話,下次來可以打9折哦~

Photobucket

這是個乾沙茶牛肉香Q麵~升級130大洋

如果覺得太鹹或不夠鹹都可以請服務生再作調整哦~

Photobucket

紅炸雞柳飯~升級套餐110元

原本我們都選瓜子肉飯~

後來服務員介紹我們一個改成這個~

真的還滿好吃的唷~

Photobucket

眼淚瓜子肉飯~升級套餐115元

為什麼要叫眼淚瓜子肉飯~

是考不好的人吃的嗎??哈~

Photobucket

這是鴛鴦鍋麵系列的~

可以選擇2種麵條唷~哈哈哈~

味噌豬肉 +海味蛤蜊麵~升級套餐150大洋~

Photobucket

套餐附的~仙草奶凍~

我們吃完的時候,看到他改成了草莓甜心之類~

因為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所以,我很肯定的是,我們的是昨天的 ==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餐都齊了~

請服務員幫我們趕緊拍一張全員照~

Photobucket

後來,才又想起有帶角架~

所以開始自拍吃飯~

大家都餓了,吃的好認真唷~

Photobucket

哈~~真的吃的很認真a~

Photobucket

這三隻也是~真的吃飯最認真啦~

Photobucket

小妞:爸爸,你在吃什麼,我要吃~

Photobucket

方爸爸:你要吃唷~來,要哪一個~

Photobucket

方爸爸:有選到哪一個嗎??

來:~認真一點拍照啦~不過,我也想吃a

Photobucket

小方:你把偷吃的吐出來還我啦~

來:打死不要~分我吃一口會怎樣啦~

Photobucket

吃飽了~翹個腳吧~

Photobucket

拿到考券了~

考的還好,竟然只有75分~

最高的竟然是蔡小來~這一定不準~


Photobucket

小妞:看我的小肥腿飛踢你~

Peko:小妞,竟然又想飛踢我~

看我的二指神功~~

Photobucket

小妞:那我只好用偷襲了~

Peko:a~怎麼可以這樣~

Photobucket

小妞:好吧~那我只好使出,女人打架必用招式,抓頭髮

Peko:~吼~臭小妞~怎麼可以亂學你媽媽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