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1 。 28

下面的照片,很糊~

因為我是零晨四點拍的~

Photobucket

這是角老大在零晨四點帶回來的~

傳說中的蛋打麵線~

為什麼要這麼 早呢!

因為頭家三點開始營業啦~

Photobucket

昨晚角老大要出門時,

還跟他說一定要幫我買回來,我要吃

一定要叫醒我們~他真的還打電話叫我們起床吃~

真的清醒的早上,還被我媽笑說你們也太誇張了~

還打電話叫你們起床吃~哈哈哈~

麵打麵線 一包20大洋~

到入我的狗碗江江好滿~

味道滿特別的,其實很像青丫以前煮的麵線糊a~哈~

有魯肉的腥味~可能是太早了吧~(我是說人啦~)

味覺還沒開吧~(謎之音。你有味覺嗎?)

聽角老大說,在那吃的時候 ,蛋黃是半熟的~

可是泡回來家裡,都熟了啦~

畢竟是經過了半個小時車程咩~

而且,很好笑的是我們家三個姊妹

一臉睡臉默默的坐在廚房把麵線吃完~

再默默的回房繼續睡~XD

想到就好笑~XDDDD

Photobucket

這張一看,就知道人是醒的~

清楚多了~XD

到了正常吃早餐的時候~

又跟角老大說~我們去水林買蛋餅好嗎?

角老大大發慈悲說~好~但是,是神經病嗎?

買個蛋餅跑到水林去~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

這一家是在01上看到的~

這條路,經過上千次了吧~

怎麼從來不曉得這家的蛋餅好吃哵~

買的時候,小小的排了下隊~

好想偷拍照哦~可是我是俗仔~

在鄉下拿出相機,似乎很怪~

這蛋餅的皮,其實很像蔥油餅a~

老闆煎的時候,把皮拉得很薄~

吃的時候,比一般的蛋餅Q~

但是,就是蛋餅啦~~~

Photobucket

喝完奶奶還想吃蛋餅的洋蔥頭~

雖然Ivy說是貝克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