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12 。3

這麼冷的天氣發這種食記~

自已看著都覺得好冷唷~

話說這星期也太冷了吧~~

只好躲在家裡發上上星期的食記囉~~XD

這也是看 01 被燒到的一攤~

聽說,去的時候一定會看到長長的人龍~~

Photobucket

果真一去~~哇~我前面也太多人了吧~

我可是一下班就直接衝來a~

Photobucket

鳴~排了近40分鐘~~><

總算看到攤位了~~~

Photobucket

真的是很古早a~連招牌都是用手寫的哦~

這個字~真可愛~~XD

Photobucket

老闆和他兒子長得好像哦~

而且我覺得他長得好像洪金寶哦~~

簡單的攤位,簡易放著配料~

在01 看的時候 ,寫有黑糖冰砂和黑糖水~

即使這麼冷,當然這2個選還是要選冰砂囉~~

結果,在現場發現還有熱糖水(還可以加薑汁哦~)跟燒仙草唷~

但是,我也不曉得在笨什麼,硬是買了冰砂 ==

((因為晚餐是鹽酥雞 當然要跟冰砂配囉~~哈~~))

Photobucket

回到家迫不及待打開~~哇還有冰砂a~

Photobucket

這是芋泥~我也不曉得是不是招牌~

不過,好多人點哦~就幫Emma 、Ivy點了芋頭囉~

真的很軟爛a~用免洗湯匙輕輕一弄就挖起來了~

Photobucket

這是雪蓮子~~嗯~~雪蓮子就是蓮子嗎??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我選了花生(也是很綿密)、紅豆(a~忘了口感)、粉圓(QQQQQ)

和主角豆花  好好吃唷~~

可以自由選擇三種配料~~

一碗只要20大洋~~~呵~~

真的是物超所質a~讚~

 

搞笑的我們,真的太冷了~

後來竟然捲著棉被在吃~~XD

真的好好吃唷~~可是我不想排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