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12 。5

某天在雅虎的新聞看到剝皮寮 艋舺的場景要拆了

趕在最後一天約了 Anny Emma去逛逛囉~

從捷運站慢慢要晃到台北鄉土教育中心時~

在半路看到了這一間~

人會不會太多了丫~

Photobucket

這排隊的人潮~一直到我們逛完經過了3個小時,

他還在排 ==

Photobucket

到囉到囉~這個街道好有fu哦

我們第一站是到台北鄉土教育中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 廣州街101號 .

門票: 免費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早上 9:00 - 下午5:00

((週一與國定假日休館))

Photobucket

入學儀式

我們很搞笑的~從側門進去 ==

Photobucket

古代入學要準備上束脩 (學費)

並準備砂糖、豆、蛋、金銀紙(?)和線香等禮物送給老師。

也有人會準備蔥,代表增加智慧

((陳老爺,你要考試了,多吃點蔥吧~XD))

Photobucket

假裝認真看影片中…

Photobucket

哈~我是狀元哵~

Photobucket

鄉土館是用仿舊的建築~

好有味道哦~~

Photobucket

這面牆好神奇哦~

我本來以為他是濕的~

但是不是a~它是乾的~

上面漆上不知名的東西~不會油油的唷~~

Photobucket

呵~這是體操時間~

是下肢運動?

Photobucket

我的是上肢運動(?)

Photobucket

Anny的是轉體運動~哈

Photobucket

我和Emma在學上課中偷偷聊天…

Photobucket

我也是校長~~XDDDDD

Photobucket

我愛這個走廊

Photobucket

拍起來fu很好吼~

Photobucket

Anny

Photobucket

一直在耶的 Peko

Photobucket

這個光線好讚哦~

Photobucket

健速堂內的合照~

Photobucket

中藥區 

好懷念哦~~應該有7年沒碰中藥材了a

Photobucket

呵~以前我們都用電子秤了啦~

Photobucket

哇~~這個也好久沒用了~

Photobucket

另一區的展示區~

假裝寄信中…
Photobucket

這個上去還要自已假裝船在晃 ==

在這碰到很機車的一家子~

明明就是我們在拍,硬是插隊

揷隊就算了,還在那一直玩 

真的是很^&^%&*)(@$^

Photobucket

三輪車

Photobucket

怎麼感覺比較適合當騎車的丫~
Photobucket

室外區有古早的童玩哦~

還有打彈珠呢!

Photobucket

到任何地方都要瘋狂的蓋章啦~

Photobucket

耶~~蓋完囉~快樂~~

這個區域滿好玩的~也滿大的~

是個很讚的地方唷~

 

今天超high的,因為我的頭髮變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