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12 。05

從台北鄉土教育中心出來後

就直攻剝皮寮了~

Photobucket

這是Geta家門口的海報唷~

Photobucket

他們喝酒的所在~

好有古早的味道唷~

Photobucket

~ 展示的戲服 ~

Photobucket

忠義

「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這句台詞應該是整部劇最精典的吧~

丫~還有一句

「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Photobucket

裡面還一個大海報~有大略的介紹

Photobucket

~ 另一個展示區的戲服 ~

Photobucket

拍片用的道具

Photobucket

拍片用的道具

Photobucket

拍片用的道具

Photobucket

拍片用的道具

Geta 大仔家人真的太多了~

不愧是大哥級的人物~

家中來來去去的人這麼的多~

害我完全提不起拍照的勁了= = 

其實此次要拆除的場景並沒有包含Geta大仔家~

而是街景的部分啦~

Photobucket

從Gate大仔家出來後 往街上慢慢走去~

就會看到鹹蛋超人拉二胡??

Photobucket

看得出來我在幹嘛嗎?

其實我是要學站壁的啦~

一點都不像~還笑場哵~

Photobucket

本來我是要拍我從當舖當東西出來

但是現在是有2個展區同時進行

所以黑幕內是另一個展區在展示影片~

當我要拍的時候,大約來來去去十來人吧~

害路旁的某個丫爸都笑出來了==

氣死我了~~我看起來不像要拍照嗎?>:<

Photobucket

這是古早的 厚德路嗎?

好明顯的招牌哦~

Photobucket

日祥旅店

裡面的套房好小一間哦~

Photobucket

這是古早時代的環繞音效


Photobucket

寫滿了怪怪的詞語的一頭牛~

顏色很縯紛唷~

Photobucket

在老街的後側拍的~

這拍起來的感覺滿優的唷~

Photobucket

我也要來一張~

Photobucket

走了一小段路,總算走到了祖師爺廟了~

Photobucket

廟口

Photobucket

這就是Geta大仔被和尚作掉的所在了

 

拍了這個之後,我就說好了~

可以走了== 沒錯 ,我真的很無聊a

Photobucket

著名的龍山寺

這竟然是我第一次到龍山寺拜拜a~

Photobucket

龍山寺的圍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