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12 。11

鳴~~今天我好早起哦 = = 

上班都沒這麼早~

和陳老爺約7點30在行天宮站 

鳴~~平常起床準備上班的時間a

到了 新生園區的停車場已經超長的人龍在排隊了~

我們就這樣默默的站在那渡過了一個多小時....

Photobucket

總算拿到門票了~

這是三日票 600大洋~

((我覺得滿划算的~逛三日真的差不多~))

Photobucket

單日票 200大洋

票面的圖案好像超多種的a~

其實我好想買全區票唷~~

Photobucket

買票之後,會給一張購票收據~

其實用悠遊卡可以打9折~~

但是,就沒有票卡了a~

就沒有星巴克買一送一了a~

哈~原本傻傻的想說,可以無限次使用

結果,聽說星巴克會在上面貼上貼紙~~

很難撕的貼紙>.<

Photobucket

當然一進去,就開始跑百米的速度,

衝去拿夢想館的預約券

((收錄於夢想館篇XD))

Photobucket

原本在新生公園園區內的小白宮

Photobucket

今天太陽很大 ==

養生館內展示了很多高價值的盆栽

在室內區不能拍照,有專人解說

教導民眾如果去欣賞一盆栽~還不錯的唷~

Photobucket

從室內展區走出來~記得往另一個室外展區走去唷~

Photobucket

這是在室外區

這應該是養生區最紅的一匹馬了~哈~

Photobucket

其實室外展區也不太啦~

如果有時間是真的可以逛一下~

這一館也是所有發放預約券名額最多的一館~

當解說員教導怎麼去看一盆盆栽的時候~

會發現,哦~~原來是這樣丫~的感覺~XD 

Photobucket

 這應該是全部裡面我唯一認得的 紫檀a~

這顆的年紀應該也很大了~

((其實裡面每一盆年紀都比我大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