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2 。 11

逛完了養生館,就先飛奔至美術館園區

準備要拿故事館的預約券~

結果,鳴~~沒了~

其實我們真的還滿晚過去的~

想說比較冷門應該還可以拿到~

結果還是不行>.<

Photobucket

從新生園區通過這個光之隧道就到了美術園區囉~

((其實新生往大佳也是另一個隧道~

雖然每個園區都滿大的,但是我覺的其實小走一下

還是可以不用搭接駁車的~因為接駁車排的人快要比入園長了==))

Photobucket

拿不到預約券就開始逛一下美術園區囉~

一入口就是香港~

唉~本來是明年才要去香港的~

怎麼今年就來了哵~~

Photobucket

帛琉

Photobucket

呃~~這個我忘了是哪一個國家~

記憶中是不常聽見的~

那個是羊  是羊 是羊 哦

((為什麼要一直強調呢!

因為老爺說他是牛=="

牠的角明明就是捲的))

Photobucket

呵~~看得出來他是什麼~

好可愛的一顆竹蛋(誤)

Photobucket

這是在竹編物內往上拍的~

Photobucket

其實這個特殊的設計是台灣庭園的

「叫作天幕

作者:王文志

進入似穀倉飽滿的空間

蘊含豐富的台灣自然人文內涵

竹材芳香和日月星光

承接浩瀚宇宙的自然力量。」

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在晚上拍的  好水 哦~~

可是我的小DC晚上拍不出來啦~~>.<

Photobucket

馬來西亞~

為什麼我會記得哵~

因為我想去長灘島~

結果,老爺說,A~到了 =="

Photobucket

呵~忘了哪一個國家了啦~

記得他是作一個YOGA會館的樣子 

Photobucket

呵~~我也是忘了a

庭園有很多很可愛的肥肥小象

Photobucket

這個是泰國嗎?

好啦~我承認我對於"外國"這件事很糟糕啦~XD

Photobucket

又開始亂拍了~

Photobucket

三碗豬腳~

Photobucket

老爺真的適合搞笑照而以~~XDDDD

Photobucket

這個也是某個熱帶國家的展區內~

也是少數能進入的園區~

大多數的造景區都會放個禁止進入= ="

照片出現最多的就是 "禁止進入" =口=

Photobucket

希臘在台北~

嗯,很有意境~但我不是藝術家我看嘸啦~
Photobucket

呃~我們很好笑的一直在背面拍~

要繞去前面的時候~

發現可愛的學生妹在拍~

我們就放棄了~

在這拍照要一直排隊 噗~

Photobucket

這個 越南 

還好我有拍到國旗~XD

Photobucket

~~ HAWAII ~~

Photobucket

有熱情的夏威夷女郎哦~

還好這天天氣暖和~

Photobucket

大韓民國 - 大長今的庭院~

不曉得是不是楊淑君事件的關係~

人滿少的a~

我還是愛國的~~真的~

Photobucket

庭院中的裝飾~

可是我不曉得他是搗藥還是年糕a

Photobucket

荷蘭~

鳴~~本來的鬱金香哵~>.<

Photobucket

美國區

這~~是要嚇誰丫~

Photobucket

我是女警探哦~

Photobucket

各位我們到了"不丹"

記得n年前看商周他好像是最快樂的窮國

Photobucket

沒機會去,就在這轉法器(?)祈褔吧~

Photobucket

進入庭院後,會看到高處有個類似拜拜的所在

Photobucket

要祈褔哪這麼簡單~~

鳴~這是真的很難爬上去的一段路,不是開玩笑的~>.<

Photobucket

上山途中的看板~

不丹的節慶活動
Photobucket

加拿大~~

展區是作成二個大鯨魚哦~

可是裡面滿弱的~~哈~

Photobucket

這個超帥的啦~

它是喇叭a~好可愛唷~

Photobucket

這個是體驗種菜的樂趣嗎?

我很肯定他沒灑農藥

菜都蛀光囉~~

Photobucket

阿曼  位於中東 (應該沒錯啦~)

這個建築我本來以為是賣紀念品的哵~

他外表看來真的很讚a~

結果,裡面只有幾幅照片~哈~

Photobucket

在阿曼王國外圍的花圃拍的花

好豐的顏色哦~還有可愛的蜜蜂採蜜中

Photobucket

~~ 要趕回新生園區看夢想館囉 ~~

 

寰宇庭園真的很殺記憶體neh

但是強烈建議要白天來

雖然人很多,但是照片比較漂亮咩~~

應該是說所有的園區,都要白天逛

至於要排隊的室內園區在傍晚、晚上再排隊入場

人真的變少很多,既不浪廢時間,又可以換到水水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