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2 。11 

呼~~總算到了傳說中的夢想館了

我應該有10年沒跑這麼快了吧>.<

是說現在已經不需要跑百米了~

不過 ,當天在跑的時候,我真的有看不到盡頭

鬼擋牆的感覺~~>"<

Photobucket

還好,我們真的有拿到~

而且也差不多是我想要的時候~~真好

Photobucket

夣想館~

在這個招牌排隊的人是在排夢想劇場的

不要傻傻的再排一次哦~

夢想館的入場在未來館附近~

是在內側哦~

夢想劇場是這次的殘念~

唯一沒看到的館~

因為連在晚上7點了~

還要排1個小時~~我們就放棄他了

Photobucket

呵~~傳說中的迎賓花

一進去要先在等候區等一下下

Photobucket

~ 好亮唷 ~

原本我以為是它是喇叭~

結果,不是啦~是旁邊2側很薄的2片才是~

((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應該是這樣~))

Photobucket

~ 會隨著音樂而有所變化 包含燈光的顏色哦~

Photobucket

記憶中,是一年四季的變化~應該沒錯

Photobucket

哈~~這個timing很難抓a~

總算讓我拍到了吧~~XD

Photobucket

我的感應手錶~

有 家庭、事業、健康..共有5個可以選擇~

 

在經過第一個彎道時,會在花瓣上看到自已化身的昆蟲

結果,我把包包放在前面,

我的那一隻有一個好大好大的肚子 =="

Photobucket

在館區內有很多感應的點要把自已手中的感應錶和機器作感應哦~

Photobucket

我的小花~~

裡面很多地方都是看完後要作感應

所以真的要仔細聽導覽

我們中間有一段沒聽清楚~一整個混亂a

Photobucket

這是在夢想館的三廳 主題是共融

是一個360度的環型劇場~

在這裡我看到了 .101  哈~~

Photobucket

也看到了煙火~噗

Photobucket

再來是第四站 愛與夢想

這個是機械花哦~

Photobucket

好像在跳舞的水母唷~

Photobucket

表演的是花開花謝~((應該沒記錯啦~))

花會一直跳舞、變化著顏色~好可愛哦~~

((真的很像水母a~~))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把自已的手環對著感應點

會依據剛剛作的互動 

產生了自已的花朵~

我的是百合哦~~

((不過怎麼看起來快死了的樣子丫~~))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和別人的花朵交換(?)

呵~~交換完變成漂亮的百合了~

Photobucket

然後,你的花,就會跟人家跑了....

Photobucket

最後沿著白色的步道,跑到大螢幕去了~

((那個白色步道跟鹽巴好像哦~~

服務員說不能摸~~~))

Photobucket

最後一個步驟

服務員會幫你把手環丟在一個機器裡~

進行判讀~

然後印出你個人的花朵卡片~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唷~

裡面會印上入場時間、待在場內的時間、感應次數

預言(?)...相關的資料~

我本來選的是家庭~

但是他的判讀出現了,今年會加薪??

後來才發現,我的變成了事業 >"<

我們三個人,有2張主題錯了

另一個資料也有錯,

因為他明明就是最後拿到感應錶的~

結果,他在場內的時間硬是比我們多出十幾分鐘~

不過,也無所謂啦~~好玩就好了~~哈

 

裡面不能使用閃光燈

所以很多我都沒有拍~~

不過,也因為沒辦法拍,反正比較認真在看啦~~哈~

所以,再次證套展覽館真的要晚上來~

白天真的要逛室外的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