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2 。12

第二天,本人自已先殺進去拿預約券

因為大家都看三天,只是我看兩天~

所以只好偷跑了 =="

Photobucket

其實這是前一天晚上拍的啦~

白天拍應該會更漂亮才對~哈~

Photobucket

海韻 - 上海展園

這個噴水池已經變成許願池了==

Photobucket

用甜甜圈騙來的小孩~XD

Photobucket

我總算找到下棋的人了~

原來他在上海丫~><

Photobucket

西安的院子

Photobucket

有誰可以跟我說這是什麼字丫~

Photobucket

哇~~大花海a~

只是我怎麼都拍到白色的丫~

Photobucket

呵~我一直以為我後面的是聖誕紅 ==

真是傻了 ha~

這一天好熱哦~害我又變黑了

Photobucket

又是花花花~~ha~~

Photobucket

在園區的花牆~

其實這好適合當背景拍哦~
Photobucket

不過,偷跑的下場,就是只剩自拍啦~><
Photobucket

這是在流行館外面,要往美術園區的那側~

到了晚上有投影在地方的花~~

可以讓小朋友"踩"花哦~

 

((好敷衍的一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