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2 。12

小逛一下園區~~

就要去真相館看展囉~

這次滿好運的~

一進園區就先去名人館的券

再去拿真相館的預約券~

呵~時間安排的江江好~

Photobucket

票券上寫了請提早20分鐘報到~

不過,我為了忙陳老爺某件事~

跑到差點斷氣~在最後5分鐘到達會館

又是一個跑百米的fu~

Photobucket

真相館的入口

原本是育樂中心的明日世界

由太極影音以3D製作了八八水災的過程

真的要進去看~

我看到差點飆淚~雖然我本來就愛哭~

真的很感人,看完影片後,館內的展覽我並沒有看~

因為我要去趕場~

外加,介紹的東西很多是放在牆面上的照片(?)

就沒這麼吸引我了~

((一整個想要有光線和聲音,這是幾歲人丫~))

早早出來~先去育樂中心找老爺吃個東西~

再自已慢慢的走回去名人館~

那個往育樂中心的路,好陡哦 = ="

累死我了 >"<

Photobucket

~ 名人館 ~

裡面介紹的是已故藝人 鄧麗君 小姐的一生

有展示很多鄧麗君 小姐未曝光的照片,而且可以拍照哦

Photobucket

有名人館(?) 中國的翻譯?

Photobucket

日式的庭園~

沒機會入場的人還是可以在外圍看一下日式建築的美觀

在庭園中還可以把自已的臉放在鄧小姐的看板上((這個叫什麼來著的丫))

我自已去的,所以沒辦法拍 ==

Photobucket

名人館展區的介紹
Photobucket

花藝大師 林惠理 的作品

((希望我人名沒記錯丫~))

Photobucket

一走進去展區在天花板都會有花瓣的裝飾品

Photobucket

忘了由哪一個製作的永生花了 >< 

Photobucket

還有紅的一枚

Photobucket

最特別的是這個,是黑玫瑰a

Photobucket

落英繽紛

參觀的人可以用手在螢幕前揮動,作感應

然後螢幕上就會出現玫瑰花(?)的?

Photobucket

然後落花就會形成鄧麗君小姐的倩影

其實館區內還有一個影音室

說真的,坐位的設備滿一般般的

而且坐位很少,幾乎都要站著看

基於我和鄧小姐並不是這麼熟,

我後來就放棄她不看了 

這個展區我看相當的快速就閃人了

不過,長輩們應該會很愛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