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12 。12

本來是預計下午要到大佳去看毛毛蟲遊行的

不過在我先去看名人館時,老爺一行人先過去大佳

聽說很空曠~~叫我不要過去了~

所以就先去排爭艷館囉~

 

Photobucket

~ 爭艷館 ~

早上進來時,又是一條很長很長的人龍~

不過中午過後來排,大約只排了一個小時

會覺得很快是因為本來在排在我前面的一個混血小朋友

實在太帥了,我一直在跟他擠眉弄眼~所以不覺得在排隊~

雖然,後來他不曉得在跟他媽媽魯什麼~

他們就這麼變成在我的很後面~

但是排在我前面的也是位廣告明星~

害我又很認真的看他 ==

Photobucket

這個時期來A區的展覽剛好換成了耶誕花宴

剛好有很濃厚的耶誕氣氛a

Photobucket

金、白 色的世界 

Photobucket

銀白色的世界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和老爺會和了~

就開始狂拍人了~真的太好拍了~

除了人很多之外~XD

後面那位帶面具的展示女娃娃會一直轉哦~

Photobucket

還要假裝吹臘蠋呢~

Photobucket

他的臉 根本就是一個冏嗎?~~好可愛哦

Photobucket

呵~~咕嘰咕嘰~

Photobucket

我的丫達耶又出現了

Photobucket

好像彩虹的瀑布哦~

Photobucket

這個好殺記憶體哦~

粉紅加上白色一整個夢幻

好不容易才拍到沒有路人甲

但是有路人乙的手加上路人丙的頭啦~~

Photobucket

這個是本次展覽的金牌啦~~

果真藝術不是常人能懂的XD

Photobucket

我愛這張~~噗

Photobucket

這是在B區的展區拍的~

人真的比A區少好多~

果真大家都比較愛縯紛的東西~呵~

 

爭艷館在花博期間共有16個展次

配合各個不同的時期、節慶而不同

我們當日是在晚上8點多離開圓山區

那時,幾乎不需要排隊快要可以直接入場了~

再次證明,白天千萬不要來排丫~

多逛逛園區吧~~

Photobucket

七道彩虹

原本的中山足球場,裝飾成漂亮的花卉彩虹

坐在底下休息時,千萬要小心

因為上頭的花卉會定期的灑水

在底下要注意開始灑水時,要稍微閃一下~

有時候的水還滿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