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12 。12

逛完了爭豔館

決定先去排流行館囉~

這個排了一個多小時有吧~感覺有點久~

Photobucket

流行館 - 遠東環生方舟

Photobucket

由152萬支保特瓶作成綠建築

好像是在花博要結束時,會有某個國家的方舟來跟他會合?

記得當時在找資料有看到,突然又找不到了>"<

Photobucket

正常應該在點整會有水簾幕播放的((就是灑水啦~))

不過,我們來的時候,感覺沒有官網上面那種FU a 

Photobucket

這個好漂亮~是百合花瓣嗎??

Photobucket

由保特瓶製成的燈罩~

感覺還不賴a

Photobucket

林依晨  好漂亮哦~

Photobucket

二樓的展覽~

我們的導覽員在什麼我都聽不懂><

Photobucket

一切從一根線開始.....

Photobucket

在某個時間點,好像是整點或半的時候

導覽員會在觀景平台跳舞

 

我們的導覽員就在介紹完五行的皮包後~

轉個頭人就不見了~

害我們一直在找他,結果他跑去跳舞了 ==

 

而且我覺得流行館的動線~~真的很無言a~

進去是在一樓先看Vogue的百年經典插畫展

然後就上二樓,但是無障礙間又是在另一側 ==

當我們在二樓看完展示品,想說從無障礙空間的走道

走回一樓,結果走下去是一個商品區,

在商品區小逛一下要走回展區時,

保全竟然不然我們過去

竟然還說,我不曉得,我只知道只出不進==

是怎樣丫~~~超抓狂的啦~

所以我們又走回二樓,再走回一樓

這是本次逛花博唯一一個不爽的事情了~

就連排隊,都還覺得排得滿爽的~

但是,這位保全先生真的很無言a 

Photobucket

逛完了流行館,就直接走天橋過去美術園區

去看故事館囉~

故事館我在n 久前就想來看了~

但是它因為花博停止開放很久了~

我~一個人就拿了5張票 == 

因為不曉得為什麼都沒人,

我就一個人一直繞圈圈一直拿~

我真的一次拿一張,就在那一直走進走出==

Photobucket

晚上的故事館很漂亮

也是本次在花博展區內唯一的古蹟建築

((那林安泰古厝是??))

也是台灣唯一一棟英國都鐸式建築

展區內不能拍照~

然後,我不看懂古董,所以我覺得好無聊 ==

一個虛到爆~~XD

 

雖然這2天都在瘋狂的排隊和跑路(誤)當中

不過 ,真的滿好玩的a~

我預計還要再去2次~~

因為舞蝶館還有2個不同的場次表演~

而且這2天一直在跑預約館

其實園區很多東西都沒有認真看~~

所以我還要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