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12 。 31

本來要去丫里山的~

但是連日來的低溫再加上聽說跨年這天是5度~

那我上丫里山不就剛好零度~

所以只好臨時退掉囉~

一到嘉義馬上飛奔去接大媽~

((還好老爺今天不用加班~哈))

接了大媽 ,一直說服她一起去看煙火~

雖然他明天還要上班~~但是 大媽你行的~哈
Photobucket

好多熱情的觀眾自已帶煙火來a~哈

Photobucket

一直陸陸續續施放當中

Photobucket

江江江~~劍湖山的煙火開始了~

鳴~好遠

Photobucket

大媽聖誕節寄給我的聖誕樹~~大心~

Photobucket

大媽給我的新年禮物~~~

愛死你了啦~~

老爺一直碎碎唸說~~大媽送我貼紙我高興成這樣~

以後都只要送我貼紙就好了~~哈~~

 

而且這次是我第一次外出跨年a~

雖然我們忘了倒數~~但是還是好好玩~~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