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1 。 01 - 02

這次找埔里民宿時,原來看上了藍屋頂

有一個很感人故事的藍屋頂民宿

結果,訂不到改訂了藍屋頂管家的水田衣

也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民宿,

一去就明顯的感受到丫凱的熱情

民宿的工讀小朋友也是相當的熱情~

感覺像一個大家庭一般~噗~

Photobucket

水田衣 藝術家 民宿 餐食工坊

Photobucket

這是回程的時候拍的~

把昨晚買的巧克力寄放在這~

當然要記得回來拿囉~~

熱情的服務員還和老爺繼續聊天中~

Photobucket

我們入住的拼布房

讓我想到,嗯~我的拼布好久沒動工了a~

Photobucket

我好愛這面窗戶哦~

窗戶的另一側丫凱媽媽的工作室((應該是啦~~))

Photobucket

大熊~~我一直叫他幫我顧我的包包~噗

他很盡責哦~~哈

Photobucket

我愛貴妃椅~超愛~

((某人應該要知道什麼意思吼~~))

Photobucket

電視~

那天看了 葉問二~

((其實我葉問一沒看a~噗))

 

一入住的時候,服務生妹妹

會跟入住的客戶解說附近的景點、吃的餐廳

晚餐可選擇在民宿吃或是到市區街上吃

都很方便~

但是聽說丫凱的手藝了得~當然要在民宿吃囉~

Photobucket

簡易的餐具~

Photobucket

入住後,瞬間送到的 博士茶~

讓我想到了~Miao送我的博士茶~

被我冰起來了~是該要拿出來泡了~

喝的時候,好怕我喝完就睡覺哦(誤)

Photobucket

主餐 可任選一項

採合菜方式,所以我們2個人只能選一樣~

配菜三項,由丫凱自行搭配~好期待哦~

Photobucket

炸豆腐~好吃的家常菜~

加上了我愛的柴魚片 跟 蒜頭片(?)

好啦~另一個我吃不出來是什麼片啦~

盤子我沒拍好~是一個可愛的心型盤a~

Photobucket

刺蔥煎蛋~

刺蔥特殊的味道 ,我不是那麼愛~

但是蛋煎的香香的~不錯~~

Photobucket

泡菜蘋果炒花椰菜~

沒看錯,就是泡菜蘋果~

聽說是埔里街上一位丫媽在賣的~

辣的狠~~噗~真的好辣~

丫媽,下手一點都不手軟a~

我只吃了蘋果,那個花椰菜,這輩子和我無緣了~

Photobucket

主菜 椒麻雞

份量很多a~也好吃~

這一餐,我默默的把一碗白飯吃完了a~

表示丫凱的飯菜真的好吃a~

聽說他原本是完全不會廚藝的~

但是,現在超強的丫~他老婆的月子還是他幫她作的~太強了~

((某人,多學學,我再開菜單給你a~))

Photobucket

飯後的熱湯~香菇雞湯~

Photobucket

我的蔓越莓飲~

我沒有另外再加糖,微微的酸 好喝~

Photobucket

老爺的熱可可

我本來不愛巧克力的,可是它送來的時候

看起來好可口哦~有奶泡在上面~

我偷喝了一口,好喝~~

((我真的是一個怪人~不喝奶,愛奶泡~))

Photobucket

在民宿買的明信片~

決定寄張明信片給大媽~

還挑有信封的

大媽說,因為明信片的字都被大家看到了~好怪~

這是事實,所以我選擇了有信封的~呵~

還貼上了 大媽送的貼紙~

Photobucket

吃飯吃到一半~

丫凱都會幫入住的客人拍即可拍~

然後,貼在牆面上~

不過 ,我的被我不小心(誤)帶回來了~噗~

也是被我貼在我的2011年小冊中~

就說我的小冊會肥吧~

一直餵它吃東西~~哈

Photobucket

桌面上,放上了水田衣的水彩畫~

Photobucket

餐廳的樣子~

 

經過一夜好眠~

Photobucket

隔天民宿提供的早餐~

也是很豐富的一餐a~

我試圖忽略那一碟花椰菜~~哈哈哈

Photobucket

熱湯~

Photobucket

一早換我選了熱可可~~

真懷疑我是不是轉性了~噗~

Photobucket

老爺的熱奶茶~

其實我懷疑這個杯子是昨晚我用的那一個~

因為沒洗乾淨~有紫色的印子~

Photobucket

一早退房時,丫凱的兒子在工作室前跑來跑去

我在那看他跑來跑去時,

工作室的丫姨,把我喊了進去~

說要送我褔氣

超高興的~我把胡蘆轉送給了角老爺

書籤留下來自已用~~

一早就有人送褔氣給我,好開心哦~~

 

雖然沒住到藍屋頂有點小可惜,

不過,水田衣超乎我想像的好~

尤其是那群可愛的服務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