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1 。 02

二天的假期即將結束了~

((我也總算補完了~~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後面根本就亂打一通)) 

民宿給的地圖有一家叫炎術的飲料店~~

到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食尚玩家有介紹過a

所以即使傍晚冷的半死,還是硬要去喝~(大誤)

Photobucket

炎術冬瓜茶

地址:埔里鎮南興街279號 

這個名字好特別哦~~而且是有典故的哦~

因為頭家是從伯公那傳承下來的手藝

而炎就是伯公的名字

術代表了有發展、研究的空間

Photobucket

這是要拼酒的場面嗎?

試喝品這麼豪邁的給丫~

去的時候,只要是沒喝過的,通通可以要求試喝~

太強了~表示頭家對自已的產品相當的有信心a~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光顧,所以他一下子就端出上面這堆~~

有南瓜牛奶 (黃色的) 這個我沒喝~我挑食

冬瓜青草茶 (深色的) 這個好喝~~有淡淡的青草茶味a

冬瓜綠(或青)茶 (淺色的) 這個我也沒喝~~我快冷死了~~噗~

Photobucket

這個是芋頭牛奶~~好好喝哦~~

還可以喝到芋頭的小顆粒a~好濃哦~~讚~

我們帶了一杯冬瓜茶和芋頭牛奶~

結果,回程我的頭快爆炸了~~

芋頭牛奶又進了老爺的肚子~~

我想喝芋頭牛奶啦~~~

 

回來看了簡介發現他有冬瓜珍珠  

老爺,啥時還去丫~~

((我真的瘋了 為了芋頭牛奶和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