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01 。08

因為有些事,所以臨時決定回家一趟

恰恰好,Luchir要去台中上課~~

就順道剛好搭便車囉~~

Photobucket

為了感謝Luchir讓我搭便車~

所以就請他吃了中餐~~

隨便亂挑的一家~~噗~

Photobucket

三畝田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褔星路216號

{{結果 22號和老爺去逛逢甲不小心又經過了~

還大叫說,a~那一天就是吃這一家a~噗~~))

Photobucket

又擱是麥茶 = =

Photobucket

我附餐點的熱紅茶~~好燙~

而且是一開始就送上來,害我來不及喝~==

Photobucket

隨餐附上的生菜沙拉~~就一般般囉

Photobucket

日式炸沙朗豬排咖哩  220大洋

份量感覺滿多的a~

記憶中 。。 。 。咖哩  忘了口感~噗~

豬排肉略為硬了點~不是很愛~

Photobucket

日式腰內肉炸豬排  180大洋

這是我的 肉的口感比沙朗豬排還要好吃~哈~

Photobucket

沾醬我選了 味噌醬 

另有豬排醬

比較奇怪的是  那個芝麻沒有磨過a~

就整粒完整的躺在我的醬上面a
Photobucket

附餐的小菜~也是一般般~

Photobucket

茶碗(杯)蒸~~忘了好不好吃a

Photobucket

白飯,是我愛的軟飯~

Photobucket

味噌湯~~

呃~~我忘了我有沒有喝a~

真的隔太久了 噗~~~我老了><

Photobucket

我感冒了~~還趴趴走~

回老家散播細菌散播愛(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