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1 。22

在文昌祠附近 是比較有名的鎮瀾宮啦~~

這次真的是標準的拜拜行腳neh~

Photobucket

在鎮瀾宮的廟口前是一條很像夜市的街道 

康家阿媽ㄟ粉腸

創立於1960年

營業時間 :國定假日 11:00 至賣完為止

                  一般時間 15:00 至賣完為止   

Photobucket

好可愛的煮法哦

老闆會讓粉腸在油中翻滾  然後 

在裝袋前會先用有打洞的鋼杯裝

再把油盡量的甩掉~~呵

Photobucket

大份 100元

小份  50元

Photobucket

看起來看小吃攤的粉紅腸很像 只是顏色略白一點

Photobucket

吃起來  嗯  就是粉紅腸咩~~

QQ的口感  我愛  加上了蒜蓉醬  我超愛

可惜老爺不愛QQ的東西  我吃超多的啦~~呵

這也是應該的 因為我還沒吃中餐 而老爺剛從尾牙場出來=="

Photobucket

鎮瀾宮

本來我以為他是很大一間  剛到的時候 嚇了我一大跳呢!

拜拜一下 就前往地下室看全金打造的媽祖神像

是禁止拍照哦~~我沒看見 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