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1 。 22

從大甲回來就直奔逢甲夜市了~

Photobucket

這是剛到台中 在車站等老爺來領我的時候

剛好有現場寫春聯的活動 

我也無聊的跟著排  哈~~

那是兔哦~~是兔哦~~

Photobucket

逢甲夜市第一站 

祖傳三代的茶葉蛋

Photobucket

哇~~蜘蛛網狀的茶葉蛋~一顆 10 元

Photobucket

剝開後  哈~~完全不像蛋a

不過 ,真的魯得好入味哦~~好吃

Photobucket

第二站西班牙脆餅

Photobucket

我點的培根起司脆餅  35 元

Photobucket

感覺很簡單neh~

把麵皮桿開後 放入培根 、起司後

再蓋起來 用模型壓好後  放入油鍋炸

Photobucket

呵~~拿到了 開心

Photobucket

哇~~傳說中的 牽絲牽絲a~~

這個也滿好吃的~~起司加培根 讚~

Photobucket

第三站 巧克力草莓

我不愛  我快被甜死了~~

老爺真的是女的 女的 啦~~

竟然這麼愛甜食和草莓 >.<

Photobucket

第四站 熱狗

老爺強力推薦的

一支10元 二支15元  

當然是買2支囉~~

Photobucket

拿到胖胖狗了  開心~

記得以前國中畢業每天下課都會吃~~

難怪我會肥成那樣~~

Photobucket

第五站 cia cia fu 甘梅薯條

Photobucket

a~怎麼沒貨了~~

不過,一下子就又補上了啦~~

Photobucket

一小份  忘了多少錢了

好吃 皮是脆的唷~

Photobucket

第六站  熊掌刈包

呼~~差點以為吃不到~~

我期待超久的啦~~~

每週一公休哦~~

Photobucket

有超多種口味的啦~~

記憶中是先選皮 然後內餡 然後醬料

Photobucket

點完後  記得拿取餐號碼牌哦~

我們的是倒數第三份了吧~~

真的差點就吃不到了~

Photobucket

簡單的料理區

Photobucket

我的黑糖 雞排 塔塔醬~~好好吃哦~

我好愛那個皮哦~~!好吃好吃

可是老爺不是這麼愛  他覺得味道不夠重~~

可是我覺得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在路邊硬是要拿的愛心汽球~~哈哈哈~~

Photobucket

第七站  狠腸

這個我也肖想很久了~~哈哈~~

即使肚皮快裂開了  還是要買  

Photobucket

老爺變 狠腸了~~哈

Photobucket

呵~~我的麵包在烤了 

老爺選了一個很怪口味的香腸  是白的>.<
Photobucket

簡單 但是看來經過混戰的料理區

Photobucket

哇~~有看起來很美味嗎??

他吃的方式有2種  一種就是這種加麵包

另一種  請參考老爺變狠腸圖片~哈

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個人覺得味道太重了

所以相對的 老爺覺得很好吃~~

根本就是愛吃醬料咩>.<

 

吃完了這個 我的肚皮正式宣告 撐破了  

Photobucket

第 八站 水果攤

被1包10元騙了 

我們挑的都不是10元  >.<

這個就真的吃不下了  放到隔天早上才吃

還好天氣夠冷  因為有個人很笨的把冰箱插頭插上 然後水果沒放進去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