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1 。23

雖然昨天肚皮已經快撐破了 

但是,這次好不容易老爺訂到了希臘秘密旅行的位子

當然要冒著肚皮再次破掉 加上 體重衝破上限的危險去吃囉~

Photobucket

位於 台中市 北區 五權西路594號 

很突兀的一個白色建築~

Photobucket

哇~~藍色大門  呵

Photobucket

菜單本  真的是厚厚的一本 就跟書一樣呢!

Photobucket

看吧  真的是書

Photobucket

菜單不止是菜單 

裡面有一些手繪的介紹 

看了介紹 突然覺得 我好想住希臘  也太悠哉了吧~~

Photobucket

每個人都會拿到的手繪明信片 

可以寫完投到信箱裡 店家會幫你寄出唷~

Photobucket

第一個用餐區 靠近騎樓  好亮哦~

(據官網指出  是營造出在希臘街頭用餐的感覺~)

第二個區域是 開放式的廚房

(因為拍的照片顯示有點亂 就沒放了)

第三區是 放滿了書的小空間

第四區是獨立的小客廳 

我們就是在第四區用餐  牆面上還一直播放著三位老板的影片~~

Photobucket

第一區的街道用餐區

Photobucket

你要往哪一區呢!

Photobucket

投明信片的小信箱~

Photobucket

這是??

Photobucket

洗手間  fu很好的一個空間~~哈

Photobucket

這個是??

Photobucket

桌紙  

Photobucket

呵  好漂亮的 濕紙巾唷~~

接下來  上菜囉~~

點菜前 服務生會先詢問是否有不吃的食物 才進行介紹 

他說  我們是不挑食的好小孩  

好像是第一次有人說我不挑食a~~^o^

Photobucket

前菜  脆皮羊肉派 125大洋

好吃  內餡味道相當足夠 完全是符合老爺的味道

皮吃的感覺  記憶中是酥的  

Photobucket

點主餐都會附上濃湯一份 

記憶中  還不錯喝  

Photobucket

好像是漁夫餐的湯品會換成沙拉 

因為太多湯了 

這個我不愛   那個起司味道很鹹

吃一點點還ok  多了 就覺得膩了

Photobucket

就是它了  忘了他說是什麼起司了~~

Photobucket

點主餐附加的麵包~~

好好吃  但是那個芝麻也太多了吧  一直掉~

Photobucket

我點的漁夫海鮮盅 290大洋

Photobucket

這個麵包  讚丫  還有附上飯 

我忘了飯的口感了~=="

Photobucket

漁夫湯的湯品

裡面的料非常的豐富 

湯喝多了  我覺得會膩 

或許是因為我不愛喝奶吧~~

覺得好奶哦~~~

Photobucket

可以把麵包撕成小塊 沾上湯品一同食用哦~

Photobucket
老爺的 飛機餐 369大洋

服務生好任性哦  送來的時候

一直叫我們 要 哇~~~

然後,又說 "你們都這樣~~"笑死我了~

Photobucket

飛機餐附的 菲塔黃瓜蕃茄沙拉 

還是附上了菲塔起司 加上可怕的黑橄纜><
Photobucket

主角登場 中卷魷魚 

Photobucket

裡面塞滿了內餡呢!

有蝦肉、魚肉、蟹肉

Photobucket

附餐的甜點 好可愛唷 ~~是乳酪來著的

Photobucket

這個是貼上點菜單上的~

不過 ,其實他的上菜速度是很快的啦~~

整體來說 是滿新鮮的  但是真的太多奶了 吃了會膩 

下次要攻佔 德國秘密旅行吧~~

這次 有沒有覺得我很振作 竟然都記得a

其實  是從官網抄來的啦~~哈

不然,經過這麼久了  我哪可能記得丫~~

秘密旅行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