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只是冰山一角  哈 

Photobucket

Emma 跟同事團購的 三侑 肉乾 

Photobucket

包裝袋的後面 詳細的註明了營養標示 

每一種的鈉含量都好高丫~~

Photobucket

只記得拍了蜜汁豬肉乾  好吃 有相當的厚度唷

Photobucket

老爺的男朋友幫我們買的 蜜麻花

是說不黏牙 但是我每次吃每次黏 這個也好吃 

Miao 竟然說 是 沙琪瑪 =="

好啦  是真的滿像的啦~~哈

Photobucket

櫻波 日式布丁乳酪 

最近好瘋 一起買哦~~超便宜的 

我總共訂了三組 真驚人 每組有16個a 

Photobucket

這是可可口味的  裡面口感還不錯 沒有氣孔哦

但是他的烤布丁 似乎太硬了 

連 Miu 和四輪這2個小鬼都不愛 

Photobucket

Miao去香港帶回來的甘草檸檬 

她竟然說我挑食 所以要先問我要不要吃=="

聽說她走了很久買到的  感恩丫~~

Photobucket

隨包附上的甘草粉 可以自已斟酌加入

但是我愛原味的  Emma說很像中藥 

事實上 ,甘草本來就是中藥咩~

Photobucket

拆開的檸檬片  吃起來很像金桔餅a 

籽有點小苦 好啦 我挑食 好想把他拿下去煎蛋哦~~

好久沒吃金桔餅煎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