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1 。29

這天 老爺上來 七逃  

我也忘了本來是預計要去哪玩的 

但是 老爺竟然在前一晚感冒了 

後來 看了電影 借物少女 還滿好看的

晚餐就去吃 一起買的餐卷

我真的滿愛一起買這個網站的~~哈 

Photobucket

氣勢感覺不錯的一家店家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9號

Photobucket

因為買的是固定的套餐 就直接被帶往二樓囉

感覺 好像夜店哦~~呵

Photobucket

簡單的餐具~

Photobucket

附餐的飲料 我們都選酸梅汁 所以給了我們一壺

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幕  這壺我們等了好久

需要作選擇的餐點 也遲遲未跟我們確認

因為我們2個都感冒  好想喝熱開水  

但是 跟服務生反應後 

依然得不到我想要的熱開水 只說 飲料還沒送來嗎?

我們只好說  根本沒跟我們點餐a

點完了 又過了一陣子 才把酸梅汁送來 

抱怨了一堆  酸梅汁還滿好喝的啦~~

Photobucket

開胃菜 - 牛蒡絲

這個還滿好吃的 ,原本我不敢吃牛蒡的

但是上次在平成十九開始吃單純的牛蒡  超乎想像的好吃 

這個老爺超愛的 ((他應該是日式的東西都愛吧))

這是我們套餐的固定菜色  所以滿快就送上來的 

Photobucket

野菜沙拉 

記憶中 就一般般的味道 尚可

Photobucket
極味壽司

味道滿一般般的 老爺好像頂愛的 

Photobucket
揚出豆腐 

使用雞蛋豆腐作的炸豆腐還不錯 

我愛揚出豆腐  呵 

Photobucket

日式燒物 - 鹽燒鯖花魚 、日式烤雞腿

這道還滿好吃的 

魚肉滿新鮮的 不會有腥味 

雞肉也還滿嫰的 不會烤到老掉 

其實吃到這 我已經幾乎飽了啦~

因為上面的份量是一人份的  我們有二份a 

Photobucket

後續火鍋的日式沾醬 不會膩 滿清爽的 

Photobucket

很清的湯  喝起來也很清

要煮了東西後 才稍稍有味道 
Photobucket

菜盤 

這個是二人共用一份  但是是無限量供應 

吃完  可以再續 

但我們連一份都沒有吃完a 

裡面的東西都還是滿健康的食材 並沒有一般市面上的火鍋料之類的

大多是菇類和葉菜類和根莖類 一整個健康 

Photobucket

PRIME頂極雪花牛肉片 

這是2人份的 好像只能選一種a 

Photobucket

飯後甜點 - 日式熱甜湯 

還不錯 不會過甜 

其實去之前 本來是預計另一個要選義大利酒醋冰淇淋的 

但是,誰知道2個人都感冒  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