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1 。30

米朗琪 第一次 我說 我不會再來了  好吵

結果 又去了第二次  

老爺很久前說要吃  記的我跟他說我不要

但是 我又來了第三次 =="
Photobucket

呵~第一次拿到這麼前面的號碼!

事實上,是可以直接入場

Photobucket

新的組合 馬卡龍  

我真的不愛吃馬卡龍a 到底好吃在哪丫~

Photobucket

點咖啡附咖啡糖 

Photobucket

可可粉(?)  肉桂粉 

Photobucket

我的拿鐵 

Photobucket

加上了 焦糖 呵呵呵  

我會胖死 >.<
Photobucket

老爺的 某咖啡  我忘了

吼  服務生對他比較好  為什麼他的圖案是愛心

Photobucket

草莓奶油鬆餅

鬆餅真的好香哦~~好吃~

今天似乎太早了  沒有這麼吵

隔2桌的一位男顧客 不小心把飲料打翻了

那一瞬間 整間咖啡館靜的連針掉落的聲音都聽得見了 

第一次 在米朗琪有這麼安靜的時候~呵

 

吃完了 早點 又去看了場電影  

看了雞排英雄  滿好看的 

不曉得是不是餓了  一直聞到雞排的味道

Photobucket

看完電影  決定去逛逛年貨街 這人也太多了吧

老爺買了年貨送我  好怪的禮物丫~~

逛完後 又去吃了天喜火鍋 果真味道濃的老爺都愛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