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2 。12

從塔塔加回來 就直奔 阿里山園區囉~

Photobucket 

門口到囉  準備買票入園了

設籍於嘉義縣市可以買半票哦~~真好~

這霧也太重了吧~~

Photobucket

在停車場附近的地圖 好特別的地圖丫~

Photobucket

停車場附近的商家~好像廟宇哦~呵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阿里山郵局a~

更像廟了 呵~

Photobucket

哇~~可愛的open將

怎麼沒有我的lock醬哵~

標高 2170公尺~

Photobucket

雲霧中的阿里山車站~

Photobucket

售票處 記得早上的時候這好像有售票

不過 我們是第一天下午就先把車票買好了 

才不會一早趕的半死  但是 我們還是趕得半死

Photobucket

可愛的森林小火車

Photobucket

買到的車票 來回全票 150 元

一定要買來回票  為什麼呢!!

因為 我要回去補眠啦~~

睡飽了 再攻佔園區咩~~

Photobucket

我和霧中的阿里山車站~~

Photobucket

買完中票  到名產街小逛一下 

買了我愛的麻薯a~這個超好吃的

有的一個7元 有的 8元  一串 4個 30元

隔天我們還買了2盒下山呢!

Photobucket

各式各樣的名產唷~

Photobucket

日出有大美

在阿里山園區是很有名的店家哦~

本來要在這用餐的  

但是,剛剛就在我喊著想吃鹽酥雞的時候~

就讓我看見了  鹽酥雞的招牌~~呵~

Photobucket

日出的堅持  
Photobucket

幸褔的鈴聲 

上面寫著如果你覺得幸褔就敲一下鐘~~

((應該沒記錯啦~呵))
Photobucket

在上面會變胖的零食

((我愛卡滋下滋~~))
Photobucket

不是   只能零食會長大 

隔天一早,我的隔離霜  大爆炸了啦~~~><

Photobucket

回程時沿途經過的茶園  好漂亮唷~~~

Photobucket

沿途的風景  紅綠加間  美不盛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