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2 。13 

一早 冷得半死 在一度來不及急急忙忙趕上了火車

下面的情節  Ivy 大約已經聽了5次有吧~

因為只要有人打電話給我~~我就會說 鳴~~我差點在阿里山掛掉了

因為早上氣溫 有點冷 加上我自已一時心急

快速的爬樓梯 結果 心臟負荷不了 差點昏倒~

老爺也快嚇死了~>"<

結果 那時候 我竟然只想到 鳴  我看不到日出了。 。。。。

事後 連我自已都想要打自已了><

Photobucket

搭上了小火車 到了祝山站

身體也恢復了~

因為我實在太想睡了,在車上小瞇一下

老爺,快嚇死了 

他說 我整個臉都沒血色  再加上一直睡 。。。。

Photobucket

一下車 生龍活虎的 我  又開始急急忙忙的往前衝了 

Photobucket

日出時間: 07 時00分

好期待哦  今天的天氣很好 應該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日出哦~

Photobucket

呵~剛到的時候 天色已經微微透出日光來了~

Photobucket

過了一段時間後 似乎又更亮囉~~好期待哦~~

Photobucket

認真的解說員

超可愛的  一路國語夾雜大量的台語

解說的非常的生動 我聽得好認真哦~

還說 他沒說完 太陽不會出來~
Photobucket

又更亮了一點a

Photobucket

快要變成冰棒的2雙腿了~~

好冷哦~~

Photobucket

a~日頭好像快出來了哦~

Photobucket

出來了~~開心 

解說員還錯厄了一下 說 太陽怎麼提早出來了

Photobucket

好亮的太陽 

看日出一定要帶太陽眼鏡唷~


Photobucket

好刺眼唷~~

Photobucket

抓龍二人組  哈

Photobucket

太陽出來了~照亮了整個小吃街囉~
Photobucket

傳出說  跳出來的太陽

Photobucket

漂亮的風景 

Photobucket

開心的哵~

感謝陳大姊借出他的手套、外套~呵

Photobucket

又在裝可愛了~~
Photobucket

過了這個木界線 就是南投囉~~~

Photobucket

看我 看得多麼認真丫~~

Photobucket

再來一張~~

完全呈現杲掉的狀態  該不會是睡著了~~
Photobucket

大手 小手 = 十根鑫鑫腸

Photobucket

二個手殘的人  拼不出個像樣的愛心~~

Photobucket

好耀眼哦~~
Photobucket

穿過樹間的陽光~~

Photobucket

要回去睡回籠覺囉~

Photobucket

和高山小火車合照囉~~

Photobucket

這麼急著要去哪  7點40分才開車a~

Photobucket

這是火車尾哦~~

可是在神木站  車頭長這樣a~噗~~

Photobucket

開車囉  我也愛睏了~

Photobucket

到囉到囉~~漂亮的丫里山站~~

Photobucket

清晰版的阿里山站~~

我要回去睡覺囉~~((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