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2 。19

這次要回家 參加過動的婚禮 

當然多的一天假期 也要趁機亂跑一下~哈

這次又是去古坑囉

在途中 角老爹就打電話來  說 你怎麼這麼愛上古坑丫~

吼  就想喝一下咖啡咩~~

Photobucket

這次依然是到微風山林 

因為另一家老爺忘了在哪了 =="

Photobucket

主建築物 也是出餐的地方

一樓也有室內用餐區 我愛那個玻璃圍幕 我也要有一個 
Photobucket

園區內的小擺設~ 有種很悠閒的fu 呢!
Photobucket

晚上照亮用的小燈  在庭院中並不會顯得突兀a 

Photobucket

硬是要跟古坑咖啡合照一張 

想證明 是到古坑喝咖啡嗎?呵
Photobucket

還在樹上的咖啡豆a
Photobucket

這次依然沒有看見我想看到的海岸線 

一上山 就起大霧了 

這是為了讓我能有再去一次的藉口嗎?

Photobucket

點菜單 密密麻麻的一堆a 

Photobucket

已經下午三點了  但是還沒吃午餐

加上晚上 又要回我家吃 

老媽的功力 覺得是滿滿的一大桌菜  還是乖一點 

2個人合點了一個火鍋

小小的一鍋 湯頭尚可 有點小冷喝剛剛好 呵
Photobucket

牛肉和麵、少許的青江菜跟油菜花

那個麵  怎麼 煮好久量還是這麼多丫~

Photobucket

清爽的火鍋沾醬 
Photobucket

餐後的點心 冬瓜凍 而且他給我們2份哦

真是貼心 大概怕我們為了果凍打起來吧  

Photobucket

火鍋附的咖啡  

老爺說還不錯 但是跟我的比 一整個虛掉了 呵

Photobucket

花博的廣告也打太大了吧  呵

Photobucket

我的卡布奇諾  好喝  還有拉花呢!

Photobucket

再來一張霧中的古坑 落差好大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