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2 。20

我們家過動兒總算嫁出去了  呵

Photobucket

變漂亮囉  呵 

趁著還沒開始 先殺到新娘休息室來 

哇哵  也太多人了吧  一度想放棄的

還好 我們家平常眼睛沒在看的過動 竟然看見我了 真感動

Photobucket

文定宴客的餐廳 一葉日本料理

剛到餐聽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我忘了帶喜帖

小葉叫什麼名字丫  

會不會跑錯攤了  一整個緊張

老爺竟然說  那我們問他姓過的在哪好了 噗

Photobucket

無聊到 讓我拍菜單了 

不過,真的不愧是過動兒 

連文定都有他慣有的無理頭

竟然出場2次  第一次已經走上舞台了

他姊姊大喊  錯了 從這啦 再一次  笑死我了啦~~~

然後  就一陣混亂後  開飯囉 

我都沒拍啦  因為同桌的不熟  哈

Photobucket

吼 遲到的牛董一家總算到了

幸好我有先買了一包餅乾要來騙牛咩的~

Photobucket

牛咩:要記得整個塞進去哦  會碎掉哦~

牛咩真的什麼都不吃a  不管拿什麼給他 

都搖搖頭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有要吃的 

請注意 丁小姐 牛媽媽 你的嘴 張開了 哈

Photobucket

各懷鬼胎的一家子 

Photobucket

過動出來敬酒囉~

Photobucket

一整個嗨的過動兒a  

還是一貫她的作風  超high 的啦~

Photobucket

牛咩:媽媽 我有乖乖吃哦 

等一下可以玩汽球嗎?

Photobucket

吼 在跟我臭屁他有可愛花的牛咩~

這是我送他的見面禮a  真開心 還好穿起來很水 呵

Photobucket

 總算有合照了 

牛咩很配合的看了鏡頭了a 
Photobucket

小葉桑和過動兒 

Photobucket

吼  畢業後的第一張合照吼 

因為某人有了小葉就不知道什麼叫姊妹了啦~

牛咩  在想什麼丫 
Photobucket

送客的禮糖 

Photobucket

送客的棉花糖  

真可愛a 

因為有點混亂  沒有和過動拍到很多照片

下次再約出來吃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