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2 。 26

鳴~~我好感動哦  因為我總算趕上了我玩的速度了  哈

期待很久的清境 總算成行了

前一晚收寶石收的太認真了(大誤)

((話說 老爺竟然特定帶著筆電出門 為了要讓我收寶石~~真的是瘋了))

害我一整晚都沒睡 =="

Photobucket

一早就先殺到城市快捷買票 他竟然不能提前買票

只能當天  天丫  如果買不到那我不就要哭死了=口=

超便宜的 來回票只要380大洋 

回程不限時間  開心的哵~~

Photobucket

我們的早餐  麥當當  開心

Photobucket

和老爺約在中港路集合

他竟然跑到逢甲的小七去看咩

害我們在路邊提行李  手快廢了>"<

連假的天氣太好了  要往國道六前小小的塞了一下

快嚇死我了  想說 這下是要塞到啥時丫

幸好 到了國道六 一路順暢呢!!

Photobucket

往清境的路上 天氣超好的啦 

一度以為我會熱翻了 

Photobucket

哇  這是什麼 雪白色的花 

因為只有單線道 沒辦法停車下來拍  

只好在車上亂拍了 ==

Photobucket

原來他是霧社櫻

查了一下資料 ,它是台灣的特產的櫻花哦~

好像下雪一般 真漂亮 
Photobucket

在山上的雲和天空 好像假的一般a 

雲好白  天好藍  
Photobucket

沿途很火紅的 老英格蘭莊園

很多遊客就直接停車下來拍照囉

我們就在車上直接拍囉  

真的只能看看就好 

住一晚上看萬元起跳  鳴 ~~也太貴了吧

不過他的造價也很驚人丫

Photobucket

停好了車   

((話說在這也太難停車了吧  一度以為我們會一直待在車上))

衝丫  青青草原我來了  我要在草上打滾(大誤)

Photobucket

快速的買好門票 呵  有發現嗎?

我只是買團體票 哈哈哈

開心 買票的時候,剛好有湊到30人了

我們也請他幫我買 呵 開心死了啦~

((為了80元 我竟然高興成這樣~噗~~))

Photobucket

廣大的 枯草 =="

一開始,我並沒有發現是枯草a 

是後來 老爺說 夏天來草比較漂亮

我才發現  對吼  草不是脆綠的a~

真的是神經也跟著放假了哦~~哈

Photobucket

很明顯的   我變胖了  跳起來感覺好笨重哦~>.<

Photobucket

木製的指標

裡面其實不大啦  主要是要看脫衣秀(大誤)

Photobucket

a 綿羊秀不是2點半嗎?

怎麼這麼早就有人在這了 

不管啦~~我快餓死了 

決定先走下去 吃午餐囉  

Photobucket

記得要再回來的話 要蓋上綿羊章哦

曾大文在蓋的時候  真像在蓋CAS 

其實老爺 也像啦~~哈

Photobucket

到小吃區餵飽4隻小豬的肚皮後 

就往綿羊脫毛秀的場地走去囉~

沿途看到的一棵樹  感覺好滄桑哦 

((嗯~我真的老了~))
Photobucket

哇哵  這人也太驚人了吧

雖然說 天氣好 加上連假 

大伙也不用都集中在這吧~~

Photobucket

等待表演開始  補個護脣膏先

我是個護脣膏控啦~~

大約有10條左右吧  

沒辦法  一找不到護脣膏會一整個恐慌  哈哈哈
Photobucket

可愛的牧羊犬 小黑(大誤)

主持人有說  不要叫他小黑  哈哈哈
Photobucket

奔跑吧 綿羊  

牠們應該覺得很煩吧  還沒吃到草

就要每天在那跑來跑去  一天還要跑2場

一個不小心  又要被抓去脫衣服  

Photobucket

脫衣秀 哦不  是脫毛秀開始了啦

主持人(忘了他叫啥名字了)非常俐落的把牠的毛衣脫掉 

那個毛丫  好髒哦  而且全部捲在一起了啦~~

搭配上主持人搞笑的功力 是個不錯的表演  呵

感覺像是在看脫口秀a  

Photobucket

這人  全在搶綿羊毛啦  

好驚人哦~ 我完全沒有想要下去的慾望a 

太可怕了

Photobucket

我要去爬萬里長城了  

是誰說要選這條路走回去的  

想累死老人家哦 ==

Photobucket

我和Ivy  

(真的看不出來我們是姊妹a)

我的臉。。。。。。

Photobucket

看我們合照  硬是要學我們的幼稚二人組

((他們比較像同種類的 哈哈哈))

Photobucket

四人大合照 正常版

總算有用到腳架了 哈
Photobucket

吼  拍了n次他們的才成功a

Photobucket

啍  我們的一次就成功了 

沒辦法  太常跳了 

時間點已經非常會抓了  

不過 ,我還是不會 老爺瑪麗兄弟跳法a 
Photobucket

快快快  把綿羊偷抱走  
Photobucket

這是綿羊城堡  裡面是餐飲區

外面 是洗手間 

那位打掃的阿姨 快要瘋了 噗

Photobucket

城堡外的綿羊圈  

可以很近距離的和綿羊來個親密接觸哦~~

Photobucket

牠看起來  好小一隻哦 

應該是未成年的小羊吧  

所以不能去脫衣區 只能在飼養區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