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2 。26

下半場 直奔 武嶺

幸好 前一陣子下了一場積了40公分高的雪

讓我們在變暖的天氣還可以上山去玩雪囉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攤雪了

因為 是積雪 所以單位是 "攤"  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和Ivy 

真懷疑她的腳還有知覺嗎?

雪在溶的時候  哇鳴  真的好冷哦~~  ~"~

Photobucket

這2個胎哥鬼 竟然要吃雪啦~~

在馬路旁的雪 真的很噁a

 上面都有一層黑黑的東西 

應該是汽車的廢氣造成的吧  我猜啦~~

然後呢!我就開始碎碎唸  騎機車不戴口罩吼

你的肺就跟路邊的雪一樣之類的。。。

一整路  。。。  我都在碎碎念  哈

Photobucket

冷到 我已經在強顏歡笑了 

完全不想起來了啦~~~好冷

Photobucket

這是在求我  以後不要扁你嗎 ? 呵 
Photobucket

武嶺  標高 3275 公尺 

那個吼  數字由左至右 國字由右至左  看來很怪a

Photobucket

沒把腳架帶下車 硬是要合照一張

Photobucket

由高處向下拍  路面有好多雪溶化後的水哦  

Photobucket

對面的山頭 依舊積著雪

聽說 同學去哪爬山了  也不曉得是哪一座  哈哈哈

Photobucket

曾大文和Ivy 

Ivy真的超強丫 那個手應該廢了吧~

Photobucket

這三個人 竟然趁著我在弄腳架的時候

已經擺好POSE 了  我被排擠了><

Photobucket

再次證明 我被排擠了  

我怎麼一整個路人甲的感覺丫~~哈

Ivy 的手 應該是沒神經了吧~~哈

Photobucket

呼~~我總算融入你們了 

這雪好滑 哈哈哈  大家幾乎都快跌倒了 呵

我是最穩的那一個了  ((驕傲中。。。))

Photobucket

明明就說好  要作出很冷的表情

怎麼沒有一個人像丫~~

Photobucket

坐前座的雪人 但是忘了幫他繫安全帶了

一個轉彎 他就不見了  哈哈哈  真可憐~

Photobucket
繼續前往合歡山囉~~gogogo 

Photobucket

到了 冷死了 

我已經冷到頭昏了>"<

Photobucket

老爺飛起來了  呵

那個腳架其實已經呈弄冰塊狀了  我拿不住了

只好丟給他  誰知 怎麼大家的手都沒知覺丫~~
Photobucket

各位  我要去花蓮了 

很幼稚的  在那底下跑來跑去  哈哈哈

Photobucket

回程看見的日落  美得哵 

怎麼覺得比日出還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